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捷運通車 盧秀燕20到29歲滿意度大躍升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0:25

台中捷運通車之後,台中市長盧秀燕民調支持度攀升,其中最顯著的是,20到29歲的滿意度增加了26%,上升到54%,不滿意度則下降到23%,另外,與民進黨可能推出參選下一任的市長人選,林佳龍、蔡其昌、何欣純兩兩對比,盧秀燕支持度也都領先2成以上。

圖/TVBS

 
台中捷運通車後,台中交通跨進新紀元,市長盧秀燕民調也跟著攀高!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如果民進黨推派林佳龍回鍋參選台中市長,來跟現任市長盧秀燕對決,國民黨籍的盧秀燕支持度為51%,林佳龍則獲得31%市民支持,雙方差距兩成。

但如果民進黨推派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對決盧秀燕,蔡其昌支持度27%,也落後盧秀燕的53%,兩人差距26個百分點,再換何欣純對上盧秀燕,支持度差距更高達四成以上,大幅落後盧秀燕。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長期以來,對民調都沒有評論參考就好,我想市政團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打拼市政守護市民。」

 
圖/TVBS

針對民調數字,市長盧秀燕不願多談,但議員觀察到主要原因。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包含捷運通車,包含大智路打通,包含巨蛋運動中心動工等等,這些東西,都是對市民來講,很有感覺的政策。」

盧秀燕不只在2022年台中市長選舉民調數字高,如果跟自己比她就任兩年來的施政表現,滿意度也增加兩個百分點,但不滿意也略增一個百分點。

圖/TVBS

記者vs.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這部分的施政滿意度,市民是支持的,謝謝。」

還是不願意多談,就怕講多了給市民不好觀感,但在施政滿意度上,20到29歲的年輕市民這一塊,盧秀燕滿意度比例大幅增加26個百分點到百分之54,不滿意則降為23%。

就任兩年建設議題到最近捷運通車,根據了解盧秀燕私下也特別提醒局處團隊,不要把民調數字看得太重,最重要的是要把市政建設,做到讓市民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盧秀燕#施政表現#通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2238

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