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林佳龍 結果共3,358筆

  • 林佳龍肯定野百合與太陽花世代 「共創民主台灣」

    野百合學運將滿34年,太陽花學運即將邁入10週年。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台灣的民主和未來一直都是各個世代台灣人的共同理想和追求,並期待能共創一個更美好、更公正的國家。」他提到,兩場學運相隔 24 年、不同世代的台灣青年所發起的運動,證明著台灣的民主和未來,始終是各個世代台灣人共同的理想與追求。
    2024/03/16 21:01
  • 上千醫護不用上街了 與政院達共識加碼夜班津貼

    台灣社區醫院協會原預計於3月8日動員上千名醫護人員上街遊行表達訴求,在4日出席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主持的溝通會議後,雙方達成加碼夜班津貼等共識,協會也宣布停止上街。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在過年前代表總統蔡英文接見台灣社區醫院協會,他相信要走到街頭來爭取權益不是容易的決定,也感謝台灣社區醫院協會的信任,在關鍵時刻願意向政府反應基層醫護人員的心聲,也給予彼此溝通機會,期盼團結這份力量,為台灣醫療量能進步共同努力。
    2024/03/06 16:10
  • 賴新人事布局轉向!「他」掌閣揆呼聲高 鄭文燦也入列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月20日上任,其新任內閣名單引發關注。前行政院副院長、現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和副院長鄭文燦都被點名,留任可能性頗大。此外,包括林佳龍、卓榮泰、鄭麗君和學者朱敬一等人,都被視為可能的閣揆候選人。
    2024/03/06 15:23
  • 228紀念77週年 林佳龍:把握有限時間記得受難者生命經驗

    今(28日)日二二八事件77週年,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年復一年,從噤聲到發聲、從戒嚴到解嚴,「我們反覆回望過往、紀念受難前輩,為的是透過歷史真相的追尋、轉型正義工作的推進,更深刻認識二二八事件,共同面對威權統治造成的傷痕、攜手步向未來。」他說,每年我們紀念、重新思考和再詮釋二二八,也是為了把握有限的時間,盡力去記得每一個受難者前輩和家屬的生命經驗,讓歷史和故事可以被聽見、紀錄、反省、重述,讓對抗威權、堅持民主自由的精神成為世代台灣人共同守護的價值。
    2024/02/28 12:07
  • 盼國政無縫接軌!蔡英文啟動交棒賴清德 交接小組成員出爐

    總統府今(19日)舉行交接小組會議,啟動第15任、第16任總統業務交接準備工作。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卸任總統交接小組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徐斯儉、第一局局長郭宏榮;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
    2024/02/19 17:54
  • 誰是接班人?郭正亮分析「綠營2026佈局」:這兩人有意願

    2024大選結束,緊接著將迎來2026縣市長選舉,關於未來民進黨推派的人選及佈局,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這兩人」都有強烈意願,他也指出,對於外界呼聲很高的立委吳思瑤及王世堅,認為不一定會推派立委出來選。
    2024/02/16 10:12
  • 中間人稱訪柯「無人授意」 黃國昌:現在才出聲

    綠白電話門事件延燒,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爆料,其中一位中間人林煜喆,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來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過,林煜喆昨天發聲強調,這是他的個人行動,黃國昌今天也回酸,現在才出聲,脈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2024/02/04 13:19
  • 林佳龍駁授意2董談合作 柯批綠贏賭又贏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電話羅生門,中間人穿梭內容曝光,其中常陽董座跟台數科董事長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否認有授意,柯文哲也不願多說,不過還是要民進黨檢討黨的文化,不要贏賭又贏話。
    2024/02/03 18:30
  • 喬國會涉「爭閣揆」? 黃國昌:林佳龍背叛游錫堃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雖然結束了,卻牽扯出喬國會龍頭的羅生門。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了鋪閣揆之路介入喬選舉。對次,林佳龍反嗆,黃國昌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
    2024/02/03 18:17
  • 遭白點名代表林佳龍當說客 中間人發聲了:是我個人行為

    綠白兩陣營近日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林佳龍為此也出面否認。對此,被點名的林煜喆稍早發聲明,指出沒有想到一個「以和為貴」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強調一切都是個人行為,林佳龍並不知情。
    2024/02/03 16:56
  • 抱歉了吳崢!搞不清楚就對外講 柯文哲:還是考慮告你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更直指柯主動提「珊昌配」,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可以理解吳崢不是故意要造假,他作為發言人不知道全部資訊,人家叫他講就講,「只是吳崢這樣發言還是造成我們這邊的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你」
    2024/02/03 15:40
  • 綠白「喬院長」 柯文哲:明顯民進黨要做掉游錫堃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現在事情發生過了,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直言針對此事,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黨的文化,更稱,此局「民進黨擺明就是要把游錫堃做掉」。
    2024/02/03 15:21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遭黃國昌爆是綠白喬院長「說客代表」 林佳龍駁:完全偏離事實

    綠、白兩黨近上演喬國會龍頭「電話門事件」,雙方各執己見,隔空交火。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指出,當時2名說客是代表民進黨高層前來柯文哲辦公室,而該位高層就是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完全偏離事實,強調林佳龍僅被動被告知,並不知道細節,也無權阻止,更沒有授意的問題。
    2024/02/03 11:55
  • 綠白「喬院長」民進黨高層是誰?黃國昌爆:是林佳龍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為廖紫岑女士、林煜喆先生,兩人代表民進黨高層;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直接對林喊話「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
    2024/02/03 10:00
  • 與賴清德情同兄妹!「女性前官員」有望任閣揆 林佳龍爆出局了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將於520走馬上任,內閣人事布局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尤其行政院長一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以及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都是呼聲極高的可能人選。時隔16年重返國會的立委當選人王世堅斷言,新閣揆會由鄭麗君出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從選舉期間,她和賴清德之間的互動看出端倪。
    2024/01/28 10:47
  • 接任閣揆? 林佳龍:賴會組成最好執政團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未來閣揆人選是誰?似乎各方有動作,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被點名,林佳龍今天回應尊重賴清德的決定,不過坦言有和賴清德聊選後政局,沒有提到人事。
    2024/01/26 15:17
  • 接賴清德首任閣揆? 林佳龍鬆口「有討論新政局」回應了

    針對媒體報導可能出任行政院長一事,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回應,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後會針對新政局交換意見,但不涉及未來人事安排,且現在仍是總統蔡英文主政期間,他相信賴清德一定會依照憲法職權,組成最好的執政團隊,並針對社會關心的政策加以落實。
    2024/01/26 14:06
  • 2028總統籤!柯文哲竟「空亡卦」 命理師一看驚:沒總統命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柯文哲雖沒當選,卻鞏固了年輕族群選票,他2028年若再戰,絕對是民進黨、國民黨勁敵!沒想到,過去曾精準預言林佳龍無法連任台中市長、賴清德2024才會大旺的命理師周映君出手了,斷言柯文哲「空亡卦」,66歲後運勢就沒了!
    2024/01/25 10:09
  • 賴清德閣揆4人選「她」呼聲最高!專家曝1關鍵斷言:機率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預計於5月20日就職,行政院長陳建仁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請辭,已獲蔡英文慰留。外界關切新內閣人事改組名單,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均被點名。對此,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劉嘉薇認為,林佳龍、鄭麗君等非新潮流人士,有政務經驗的專家學者比較可能成為新閣揆。而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表示,賴清德考量立法院由藍白主導,應該會提藍白在野陣營能接受的人,由於被點名的4人皆有綠色屬性,因此可能擔任閣揆機率低。他指出,曾跨藍綠政府當官、政治屬性不明顯的人出線機率高,例如前WTO代表朱敬一。
    2024/01/22 13:32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預言1人接閣揆!與藍白難協商 郭正亮曝「賴政府最大警訊」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接棒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綠營新潮流派系如何在「掌握主動權」的情況下組閣,成為全民關注的焦點之一;前立委郭正亮斷言,賴清德在用人上與藍白協商的機率較低,更有可能網羅無黨籍的人,至於閣揆人選,雖然高雄市長陳其邁呼聲不低,但他已經明確表態,加上考量到外界看法,認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最佳人選。
    2024/01/16 08:03
  • 賴執政誰接棒閣揆? 馬時代官員被點名

    民進黨賴清德當選總統,但面對未來朝小野大情況,究竟誰來接棒行政院長,除了之前被點名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外,具有經濟專業,還曾是馬時代國科會主委的朱敬一現在也被點名,截稿前他無回應。
    2024/01/15 19:27
  • 賴清德「閣揆」點將 鄭麗君、林佳龍呼聲高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自行宣布當選後,下一步也將開始尋覓人才組閣,包括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都被點名,另外選戰操盤手潘孟安,也被指可能接下總統府秘書長一職!
    2024/01/14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