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林佳龍 結果共3,384筆

  • 端午節玩膩立蛋? 林佳龍請益花藝師學這個

    今(22日)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端午傳統習俗,除了吃肉粽、賽龍舟,中午還能挑戰立蛋,接午時水和掛艾。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在端午前夕,體驗掛艾,向花藝師Becky學習綁 艾草菖蒲,當傳統習俗在追求生活美學的年代,經過巧思設計,多了新的樣貌。
    2023/06/22 16:47
  • 創新台灣 林佳龍提2戰略打造世界科技島、觀光島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說,打造世界的科技島、觀光島作為創新台灣兩大戰略;正值國際政治經濟環境重組的時刻,若整合政府民間資源,瞄準新南向、中東歐、南亞和友邦國家就能佔得先機。
    2023/06/17 22:56
  • 拜會黨團 大法官提名人遭噹「意識形態重」

    立法院召開談話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帶著4位大法官提名人拜會朝野黨團,希望尋求支持,但在野黨立委直接點出,提名人意識形態濃厚,更有立委指出,提名人尤伯祥涉嫌教唆偽證,審查時間只有短短一周,就要立委們背書不合理!
    2023/06/14 13:46
  • 總統府公布4大法官人選 太陽花學運律師獲提名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30日)下午公布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名單,包括: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最高法院刑事庭審判長蔡彩貞、台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忠五,以及民間司改會出身的律師尤伯祥。
    2023/05/30 14:58
  • 林佳龍捲詐騙案喊「不排除提告」 陳琬惠再嗆:直接來告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im.B詐騙犯主嫌曾耀鋒(曾國緯)熟識,林佳龍辦公室今(28)日澄清,稱林佳龍的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並指,陳琬惠陷人於不白之冤,對於言論免責的行使應該適可而止,林辦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捍衛清白。陳琬惠今下午再回嗆,林佳龍千萬不要「不排除(提告)」,喊話直接來告、在法庭上把事情說清楚。
    2023/05/28 17:33
  • 轟陳琬惠煽動!林佳龍辦駁不識詐騙犯:不排除採法律行動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連日透過臉書發文,持續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im.B詐騙犯主嫌曾耀鋒熟識。林佳龍辦公室今(28)日再度回應指出,林佳龍的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陳琬惠陷人於不白之冤,對於言論免責的行使應該適可而止,林辦也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捍衛清白。
    2023/05/28 12:47
  • 又被爆與詐騙集團牽連 林佳龍辦公室駁斥:完全不認識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透過臉書發文,再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im.b詐騙案等人牽扯。林佳龍辦公室表示,林佳龍已多次表示與該案嫌疑人曾耀鋒完全不認識,也支持檢調對詐騙從嚴執法。
    2023/05/27 21:32
  • 不顧勸阻執意訪美?傳游錫堃惹怒總統 傳引AIT關切?外交部駁

    立法院長游錫堃五月中旬,應美國智庫邀請訪美,更走訪美國國會山莊。但傳出出訪前,府院高層擔心游錫堃的言行傷害台美互信,曾派人婉轉勸他暫緩,但游錫堃仍執意「出團」,傳出讓總統蔡英文「不太開心」!事後,也傳出AIT曾向外交部「關切」游錫堃在美國與參、眾議員的閉門談話是否為台灣立場,對此AIT向TVBS表示,建議向台灣方面了解有關訪問的具體情況,外交部則回應「並未接到AIT關切」!
    2023/05/27 19:48
  • 詐騙集團風波延燒!洪孟楷點名他 林佳龍辦公室駁:考察當天沒出席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在21日深夜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詐騙集團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2日)又點名,交通部前部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過去曾在交通委員會考察宜蘭時,出席詐團首腦的五結豪宅接待所。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林佳龍於交通部長任內出席交委會考察後行程為防疫國旅振興宣傳拍攝,並未受邀或出席該餐會,籲有心人士勿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刻意以政治操作造成傷害與事件無關者之聲譽。
    2023/05/22 18:30
  • 名醫「老仙ㄟ」過世享壽88歲!嗆林佳龍拒領獎 不爽淪政治打手

    醫界尊稱「老仙ㄟ」醫生林瑤棋,行醫60多年,驚傳5日因病離世,享受88歲;而他生前相當有骨氣,因不滿淪為當時的市長林佳龍選舉造勢工具,當場退還獎牌。
    2023/05/07 13:17
  • imB吸金詐騙案 徐巧芯爆負責人神秘背景:和民進黨走很近

    詐騙案頻傳,近期imB借貸平台捲款涉詐貸25億,不少被害人直呼根本是一場龐氏騙局,一名台大財金系畢業生也出面坦承受騙,呼籲外界別再上當。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4)日於臉書指出,該平台負責人曾國緯似乎與民進黨走得很近,曾多次透過親綠基金會名義與監察院長陳菊、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同框同台。
    2023/05/04 13:39
  • 出任悠遊卡新任董事長 林志盈:加強服務、力推1千2月票

    悠遊卡投控公司新任董事長出爐,由曾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及台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的林志盈接任。悠遊卡公司表示,林志盈將以交通長才推動北北基桃1200定期票。
    2023/03/28 17:52
  • 扯南投垃圾囤積「林佳龍害的」!林明溱遭打臉今避談

    垃圾問題成南投立委補選焦點;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時,為南投處理5萬7000噸垃圾,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則改口說,不曉得,也不再談。
    2023/02/28 22:34
  • 南投選舉成「垃圾大戰」 林明溱林佳龍互踢皮球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週,將於3月4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針對南投垃圾問題日前直言都是總統府秘書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害的。林佳龍今(28)日前往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輔選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停燒垃圾是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任內取消,盧秀燕任內燒的垃圾不到他任內的1成,沒有感謝他們,他們不以為意,但不要甩鍋,林明溱甩鍋垃圾問題,鍋子卻砸到盧秀燕,選民會看清誰在甩鍋,並支持會做事的蔡培慧。
    2023/02/28 15:19
  • 南投垃圾危機誰害的?綠反擊林明溱:盧秀燕才處理十分之一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6)日表示,國民黨候選人、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曾想將全南投的垃圾運往竹山,呼籲竹山人拿出拒絕垃圾的態度,拒絕林明溱再當立委,林明溱今天反擊稱,垃圾問題就是民進黨造成,若非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不願幫南投,也不至於發生垃圾危機。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反擊,稱林明溱做6年立委、8年縣長,還要怪林佳龍是什麼道理?林佳龍4年幫南投處理5.7萬噸垃圾,盧秀燕4年才處理3000公噸,「是明著罵林佳龍暗地裡酸盧秀燕」。
    2023/02/27 15:45
  • 黃偉哲願辜寬敏安息 林佳龍悼:挺身為台灣與當權唱反調

    獨派大老辜寬敏今(27)日上午傳出辭世消息,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也在臉書貼文,表示願辜老安息,「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台灣」。
    2023/02/27 10:27
  • 戰南投/賴清德、陳建仁分進合擊 綠營黃金週全黨助陣蔡培慧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2023/02/26 14:17
  • 林佳龍任總統府秘書長 盼溝通協調創造更團結台灣

    總統府新、卸任秘書長今天交接,新任秘書長林佳龍表示,在這個非常關鍵的時刻,面臨的國際政經情勢的考驗,有挑戰、也有機會,他會珍惜為國家和人民服務的機會,做好總統府秘書長的工作,也希望能夠創造更團結的台灣。
    2023/01/31 13:51
  • 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小英女孩」林聿禪任府發言人 

    總統府今(30)日宣布新人事訊息,除總統府秘書長將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外,特任副秘書長將由黃重諺接任,政務副秘書長由原總統辦公室主任、發言人張惇涵接任。此外,Kolas Yotaka將回任總統府發言人,而前行政院發言人室專門委員、前內政部部長室秘書林聿禪,將出任新任發言人職務。另,總統辦公室主任將由資深幕僚總統府秘書朱財慶接任。
    2023/01/30 17:46
  • 總統防跛腳?內閣改組顧派系 傳也尊「賴蘇」

    新內閣人事陸續公布,不過這「派系共識」似乎也成為內閣改組的關鍵,像是準內政部長林右昌,一度被規劃接掌交通部,但傳出因民進黨內其他派系認為,同屬正國會的林佳龍已擔任過,所以被拒!另外準文化部長史哲,也被指稱是監察院長陳菊舉薦,但陳菊駁斥!
    2023/01/29 14:43
  • 選輸就升官?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他8字諷:最佳教材

    隨著總統府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會成為新任行政院長後,昨(26)日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又再度表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確定會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並會在農曆年後進行職務交接。對此,政論粉專「政客爽」便發文嘲諷,林佳龍總是從失敗中崛起,官位也越升越高,笑稱他不但會是小朋友的最佳典範,更有望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23/01/27 09:52
  • 論文門止血?陳明通辭國安局長! 蔡明彥接任

    蔡總統明天就要宣布新閣揆人選,以及新的內閣名單。今天晚間又有最新名單出爐,林佳龍確認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另外國安局長陳明通,以需要「沉潛」為由請辭獲准,國安局長將由外交部次長蔡明彥接任。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將出任海委會主委。
    2023/01/26 23:33
  • 蔡明彥接棒陳明通「國安局長」 管碧玲任海委會首位女主委

    總統府今(26)日表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原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回任海基會董事長;國安局長陳明通去職,由外交部次長蔡明彥接任。
    2023/01/26 22:18
  • 林佳龍接總統府秘書長 李大維回任海基會

    內閣即將迎來改組換血,其中民進黨中生代四大公子,除了潘孟安不入閣之外,其餘3人預計都有新的角色,鄭文燦可能將接下副閣揆,林右昌將接任內政部長,還有林佳龍傳出已經同意接下府秘書長一職,而林佳龍辦公室表示,一切以總統府公布為準。
    2023/01/26 20:07
  • 輔選戰隊? 學者分析「新內閣」為布局2024

    新內閣陣容逐漸成形,預計的名單包含副閣揆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內政部長林右昌等人都擁有豐富選戰經驗,學者分析認為這樣的人事安排,有考量到2024的輔選總統能力。
    2023/01/2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