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染風暴再起! 機師足跡清真寺、蘆竹全聯

記者 周祐萱 謝宜倫 / 攝影 李延智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9:50

桃園再次陷入疫情風暴,因為又有確診足跡,因為這一次華航的機師,曾經到美國執勤後,但感染後曾和同事以及兒子一起到清真寺,疑似曾同車,發病確診,只是除了台北清真寺,他還曾經到過大園清真寺,以及蘆竹南竹路上全聯,現在也緊急消毒,更取消所有活動,因為就怕再度引發另一波感染。

圖/TVBS

 
確診機師來到清真寺祈禱,朋友還在門口自拍留下紀錄,這在平常不過的日常,可能接下來又得有所變化,因為他確診新冠肺炎,即使短短待了半小時。

清真寺接獲指揮中心通知後,立刻取消所有活動,也把裡裡外外全都消毒過。

清真寺員工:「今天禮拜五本來要做禮拜,然後我廣播跟大家說,我們今天停掉,我們也很擔心,因為他們有進去禮拜。」

 
圖/TVBS

雖然回應得很淡定,只是桃園疫情再歷經部桃事件後,再度被匡列有確診足跡。

因為華航機師,曾在4日到10日間,值勤飛到美國,是否在這期間感染還得確認,但因為他曾經跟案1091以及1090接觸,就怕感染圈因此擴大。

記者周祐萱:「在澳洲被驗出確診的機師,曾在4月16日的時候,到過台北清真寺,而台北清真寺也緊急貼出公告,目前暫停一切活動。」

圖/TVBS

在澳洲確診的機師,指揮中心也聯繫協調後,確認了他曾在16日時,和案1091、1090一起到過台北清真寺,19日時,再次獨自到大園,接著下午曾經前往蘆竹全聯。雖然大部分都不是近距離接觸,不過衛生局仍還在疫調,是否需要匡列更多接觸者。

附近民眾:「還好他們現在是齋戒日,還沒有很那個,他們是下個月是過年,就很多人來了,那現在就是說有確認,那我要叫他們不准來。」

全聯也強調,平時都有做好消毒工作,接獲通知後,再一次全面消毒。

 
偏偏確診消息一出,民眾私底下也傳出各種傳聞,只是消息來源都是聽說,指揮中心也強調,疫調都已公布的足跡為主,桃園再一次陷入疫情風暴,防疫的日常真的不能有所鬆懈,因為病毒仍然有可能趁機而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部桃#清真寺#感染#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0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