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競手機夯! 「6.67吋輕薄、散熱、速充電」關鍵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1:59

隨著電玩遊戲越來越夯,手機業者也來搶這塊市場、推出電競機,除了螢幕要夠大玩起來才過癮,有業者推出新機,機身輕薄,握在手上不造成負擔,更號稱有水冷技術能夠散熱,另外也有機身附加電扇或按鍵,玩再久不怕過燙,更讓手機變身遊戲機的搖桿操控。

圖/TVBS

 
記者周祐萱:「現在的手機,除了拍照功能要很強,而且像它做的那麼輕薄,其實它是,最新發表的一款電競手機。」

輕巧機身雙手握著玩遊戲,不造成負擔,但螢幕還是得大6.67吋,電競PK才過癮,正鏡頭小顆到不擋畫面,當然更重要的是蓄電量,連續玩遊戲10小時沒問題,更號稱有水冷技術能夠散熱。

3C達人Tim哥:「(電競手機)除了螢幕大以外,觸控的滑順度也很重要,所以他們都很強調,螢幕的更新率,可以達到120赫茲。」

 
電競手機關鍵在於手感,觸控順暢度得夠,玩起來才不會卡卡,小米新品牌POCOF3走低價位,一萬三千元有找,隨著電玩遊戲越來越夯,手機功能也跟著推陳出新。

圖/TVBS

華碩的ROG Phone5,手機被夾附上小型電風扇,長時間不怕手機過燙,營造電競氛圍背面還會發光,甚至側面有超音波隱藏按鍵,操控起來更加順手,不過價格較高近3萬元。

華碩(ROG Phone5)它是用超音波的,它是用感應的,那像它(黑鯊4)是實體按鍵,這個真的按的下去,那你在遊戲中,你要開槍要蹲下要跳,就可以設定在這兩個按鍵上。

圖/TVBS

達人說的就是這一款黑鯊4,有磁動升降肩鍵能夠伸縮,拿起來就像真正遊戲的搖桿,價格一萬二以內,比一比這三支,螢幕最基本近6.7吋,順暢度和黑鯊ROG差不多,至於電池大小ROG最大,能用較長時間,但價格上ROG最貴。

手機不只拿來傳訊息打電話,也能變身電競工具拚噱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價格#手機#市場#開槍#記者#拍照#遊戲#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