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G手機走入歷史! 外媒批4缺點不敵競爭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20:10
圖/TVBS
圖/TVBS

南韓知名電子品牌LG,今天(5日)宣布將結束旗下智慧型手機部門,預計在7月底之前,關閉手機相關業務,而LG的官網則發布聲明,為了避免為客戶帶來不便,會視情況持續運作一段時間,另外,外媒也點出了LG手機的四大缺點,不敵市場競爭。

智慧型手機人手一隻,業者也不斷推陳出新,但南韓知名品牌LG,5日宣布將退出手機市場。

 

民眾:「我覺得應該選擇太多了吧,而且之後不是安卓很多便宜的手機嗎,大家就不會去買那麼貴的,它(LG)的手機也沒有比較跟人家不一樣吧,然後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吧,所以它可能競爭力比較不夠。」

實際訪問到民眾,多半不會考慮LG手機,因為近年來不管是大品牌,還是小眾品牌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多樣化選擇性也多,LG手機部門五年多來,面臨巨額虧損。

圖/TVBS

 
手機行業者:「我印象中應該有2年以上沒進LG手機,自從大陸一些小眾品牌,cp值相當高的手機熱賣之後,LG就一直處於很難銷售的狀態。」

高單價的手機競爭一向激烈,低價位的手機又無法低過,更便宜的中國廠產品,讓LG一直處於尷尬狀況,再加上外媒指出。

LG手機四大缺點,多數新機不支援新版Android,就連安全補丁也比其他品牌慢,還有G5的模組化電池續航力差,跟沒能堅持品牌優勢跟特色,被競爭對手給追上。

手機行業者:「兩個規格幾乎很接近畫素也一樣,可是三星手機的價格硬是便宜了它7千元。」

LG手機曾經是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也曾被視為,南韓大廠三星的競爭對手,但三星卻能鞏固手機市場地位。

圖/TVBS

手機行業者:「三星行銷策略我覺得滿成功,從最高階的到中高階,中低階,低階的,全部都有。」

預計在7月底前,LG會結束手機相關業務,但目前的使用LG手機的族群,是否會受到影響?
 

LG官網則發出聲明,為了避免為客戶帶來不便,會根據每個國家的,分佈情況續持運作一段時間,提供顧客售後服務和維修零件,以確保消費者的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LG#南韓#手機#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94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