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農牛乳鬧雙包! 家族2代搶品牌、鬧翻互告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3:17

堪稱是許多民眾兒時回憶的國農牛乳,去年傳出商標授權爭議,導致市場上出現有兩家廠商所生產的「國農」牛乳,牽連的3家公司,金玉時、天守和萬喜經營層屬親戚關係,目前商標權還在纏訟,但萬喜公司日前臉書PO文,表示股權爭議一審勝訴,對此,天守公司也回應股權屬個人糾紛,認為是不當競爭目的。

圖/TVBS

 
玻璃瓶裝的國農牛乳,是許多人熟悉老味道,但2019年內部爆發家族股東糾紛,叔姪不合,讓「國農」商標鬧雙胞,除了2005年,就已經授權的天守實業之外,被雙重授權給書「萬喜公司」,商標權還在纏訟,萬喜臉書上發出公告。

寫著號外!遲來的正義,公理正義伸張,並PO出判決書,指家族二代成員,也就是天守董事長薛順德,要將股權還給總公司金玉時,但看在天守實業眼裡認為別有用心。

圖/TVBS

萬喜公司跟這個股權糾紛,一點關係都沒有,股權糾紛是,股東跟股東之間的問題。
 

原來國農鮮乳商標所有權公司,由叔叔劉慶福主導的金玉時,在股東會意見分歧後,前後分別把商標授權給,姪子薛順德的天守實業,和國農老臣陳銀嬌的萬喜公司,而現在金玉時主張,萬喜才是正統的商標授權公司,而天守又因為產品口感變化,引來顧客抱怨,委託銷售到2019年5月終止,家族風暴愈演愈烈,引爆一連串爭議。

記者吳軒彤:「賣場賣的國農牛乳在早餐店也常看到,我們可以看到現在上面寫著天守製造,但實際上國農兩個字在市面上有兩個版本,由不同廠商所製造。」

圖/TVBS

正面除了多了天守製造,其他真看不出來,但翻到背面製造商,一個是天守實業,另一個是萬喜科技,商標鬧雙包民眾認不出來。

民眾:「如果早餐店看賣哪家,要喝的話就直接買,不會特別去看,哪一個公司。」

根據了解,天守實業是原本工廠生產,萬喜則是委託其他廠商製造,口味價格略有不同,家族企業搶品牌,鬧翻互告結果未了,搞得消費者霧颯颯,只希望不要變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糾紛#價格#市場#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1

0.2487

0.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