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首戰界外球K中他 球迷「忙搶」無人關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0:33

中華職棒13日的開幕戰,統一獅對兄弟象,一名憲兵去看比賽,一局下走出球場接電話,卻這麼剛好被界外球擊中胸口,手機螢幕破裂,男子倒地哀嚎,旁邊球迷卻忙著搶界外球,沒人上前關心,還是站崗員警跟工作人員,攙扶他到醫護站冰敷,也讓被球K到的役男,直呼好倒楣。

圖/TVBS

 
球場外牌樓底下,突然發出巨響,一顆球從天而降,打中一名男子,站崗的警員和工作人員,全部往牌樓底下的帳棚區衝過去,有球迷被界外球擊中,打到胸口。

目擊球迷:「蠻大聲的啦,因為其實一開始聽到是肉聲,(啪這樣喔)啪。」

圖/TVBS

男子倒地哀嚎,手摸胸口,表情痛苦,中華職棒13日開幕戰,他買票看球賽,走出球場接電話,天外飛來一顆球打中他,手機螢幕破裂,場外買不到票的球迷,竟然沒人鳥他,還是路口員警上前攙扶他到醫護站。
 

記者黃筱淇:「這名男子被球K到之後,他就倒在這個位置痛苦哀嚎,而當時其他球迷把界外球搶走之後,似乎沒有人管他的死活,也因此在網路上就有人討論,台南人似乎沒有那麼友善。」

民眾:「有一點點無情啦,應該要看一下他有沒有怎麼樣。」

場務人員蘇先生:「出來就看他在看手機啊,說他手機破掉,他就說球場不是都有保險,他就是要他的手機要處理就對了。」

圖/TVBS

中華職棒開幕戰,在台南球場統一獅對上兄弟,一局下,第四棒的林安可,第一球就擊出界外球,不偏不倚打中去場外講電話的男子,20多歲的他拒絕送醫,胸口紅腫,在醫護站冰敷直呼倒楣。

場務人員蘇先生:「只顧他的手機啊他沒有講到他的傷口,(所以人其實還好好的),(有沒有說他自己很衰)有,旁邊的腹地比較小,玻璃對面的都常壞會破掉。」

球場對面民宅玻璃跟紗窗,就有常被界外球打中的痕跡,而棒球從場內擊出,時速破一百公里,以拋物線飛越球場,被K到的瞬間,等於是一名80多公斤壯漢,全力衝刺,撞倒成年人,而被界外球打到的男子,手機毀損胸口紅腫,人沒大礙,最嘔的應該是,他被球打中,首戰的界外球卻被其他人撿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球迷#毀損#棒球#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31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