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夫洗腦5歲兒嗆母「妳不是我媽媽」 她忍痛淚解釋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09:01
5歲兒子被前夫洗腦「跟媽媽沒關係」,令她相當難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歲兒子被前夫洗腦「跟媽媽沒關係」,令她相當難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庭或夫妻間發生問題,常是孩子無辜受牽連,一名女子離婚後,前夫時常灌輸兒子「你是爸爸生的,跟媽媽沒有關係」的觀念,導致年紀還小的兒子對她說「妳不是我的媽媽」,令她相當難受,只能一邊掉淚一邊跟孩子解釋。
 
更多新聞:換我照顧妳!陸男「背81歲癱瘓母」走遍風景區圓夢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今天要來抱怨一個國小健康教育沒畢業的男人!」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和前夫生了一個兒子,離婚後兒子是跟著對方,沒想到最近卻發現前夫對5歲兒子洗腦「你是爸爸生的,跟媽媽沒有關係」,兒子也因此對她說「妳不是我的媽媽」、「我是爸爸生的啊」、「我跟妳又沒有關係!」
 
更多新聞:妻癲癇險喪命「早產拒求歡」 尪謊稱上班偷做全套

 
兒子一席話令她悲憤交加,直呼前夫「到底從哪裡生小孩的?用哪裡懷胎10個月的啊,胃袋和胃酸嗎?」也認為能不能夠好心一點,別牽拖大人的事情給小孩,「一邊掉眼淚,一邊跟小孩解釋男生沒辦法生小孩的事,真的很蠢…」。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替她抱不平,「這種爸爸真的很無言,大人分開是大人的事,小孩的生母是切不斷的」、「離婚真的是對的,但可憐了孩子,還要跟這種腦殘生活」、「這大人真幼稚」、「這樣的爸爸要教育小孩?令人擔憂」、「辛苦妳了⋯希望妳能遇到更好的男人」、「以後長大就知道男生不能生小孩,因為同學會笑他,他就會氣爸爸當初幹嘛唬爛他」。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離婚#前夫#洗腦#兒子#懷孕#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6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