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冠華偷吃後再婚!方文琳「釋懷關鍵」曝光:終於踏進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5:06
方文琳和于冠華離婚後至今單身。(圖/翻攝自方文琳、于冠華臉書)
方文琳和于冠華離婚後至今單身。(圖/翻攝自方文琳、于冠華臉書)

昔日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出道的一代玉女紅星方文琳,2006年結束和于冠華10年的婚姻, 2016年底于冠華梅開二度迎娶小9歲的蘇姓女友,方文琳則單身至今。方文琳日前上節目談及離婚後的心境轉變,坦言直到于冠華再婚前,自己都不敢踏進對方的餐廳。

更多新聞:嫁焦恩俊7年婚觸礁 林千鈺嘆「就是業障」曝感情現況

 

 
方文琳坦言于冠華再婚前,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會踏進他的餐廳。(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官方頻道)


更多新聞:「尪牽小三手」失婚7年 謝麗金悲吐恐慌症狀:無法呼吸


 
方文琳上月上《命運好好玩》節目談及和于冠華的關係,她形容雖然于冠華「犯了男人幾乎都會犯的錯」,但至少他對孩子、對家有責任感,不該因大人的事切斷孩子需要父親的心理,畢竟她身為母親真的無法代替爸爸這樣的異性和孩子相處,「然後有多1個奶奶、多1個姑姑疼,這多好」,因此一直都和前夫家保持良好關係。

更多新聞:「跟妳媽一樣不要臉!」愛女遭國小老師嗆 鄭仲茵氣炸

 
方文琳透露于冠華有先傳訊息向她表明想再婚的意願,她則大方回應「這樣很好啊!」(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官方頻道)

方文琳透露儘管離婚了,但2個女兒還是常和爸爸聯絡,暑假也常到烏來父親開設的餐廳幫忙。于冠華想再婚時,不僅有先詢問孩子和前妻的意見,他的女友也陪2個孩子去買禮服。到婚禮當天,方文琳負責幫孩子梳妝打扮好並送到餐廳,自己就離開,她坦言「我是覺得我到現場怪怪的…所以我覺得不太方便。」
 
方文琳還提到于冠華再婚前,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會踏進他的餐廳,「我不希望讓看到的人誤會說你們有什麼可能,不希望有這些話題!」但前夫再組家庭後,反而她就能安穩地踏進去,吃于冠華煮的東西,而于冠華新婚的妻子也在,大家相處的很好,「我覺得必須這樣子,孩子看到妳開心,大家都會很開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方文琳#于冠華#偷吃#再婚#前夫#釋懷#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87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