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短褲窗邊運動!方文琳「美胸被看光」網讚少女身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05:30
方文琳已55歲仍維持凍齡外貌和纖細身材。(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已55歲仍維持凍齡外貌和纖細身材。(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女星方文琳,儘管是2個女兒的媽,出道34年來始終保持凍齡外貌和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已55歲。近日全台疫情升溫,政府呼籲民眾非必要別出門、儘量待在家,一直保持運動習慣的方文琳只好改成在室內進行,日前她曬出一系列「窗邊運動照」,讓粉絲驚嘆不已。

更多新聞:王中平正妹愛女「為何姓韓」?余皓然親揭29年秘密

 

 
方文琳防疫期間在家運動。(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系列在家運動照,只見身著黑色運動背心和紅色短熱褲的她,放上一張瑜珈墊就開始做起各式動作,包括平板式、倒立等,看起來身段非常柔軟。

更多新聞:1年見嘸越南嫩妻!小彬彬「陳情被打槍」嘆娶不回台灣

 
不僅纖細手臂及小蠻腰一覽無遺,方文琳的肩膀肌肉結實,美胸更若隱若現,讓不少網友驚呼「好軟的身段」、「努力生活著的女生最美」、「能夠做出這麼厲害的動作不簡單」、「這真的是長期練下來的成果」、「快要變成了健美女神」。而方文琳也呼籲大眾:「除了必要外出就宅在家吧!目前連戶外跑步都先不出去了⋯在窗邊做做運動也吸收得到陽光維他命D。」

更多新聞:全台停課家長已崩潰!廖家儀「1打3」:關快2年了

 
方文琳感嘆好不容易才能有點收入,卻又因疫情受阻。(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見到台灣當今疫情嚴峻,方文琳另一篇文也提到去年(2020)疫情嚴重時,將必須上檔的戲拍攝完畢後,也是大概這時間停下工作,剛好趁機會把房子重新裝潢規劃設計。她感嘆今年初自己才在心中默默感恩工作已排到年尾,總算可來點收入,豈料疫情又大爆發,「也許就在大家認為要自由時給鬆懈了…這次疫情反撲力量也算是給大家一個警惕!在這時期大家都不容易!唯有團結一致才能快點渡過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方文琳#凍齡#運動#離婚#于冠華#美胸#防疫#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680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