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也凍未條!曾敬驊被當「怪小孩」 逗樂女神笑不停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9:08
曾敬驊(左二)在《不良執念清除師》飾演高中沒畢業的混混。(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左二)在《不良執念清除師》飾演高中沒畢業的混混。(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在愛奇藝原創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飾演男主角「蒲一永」,今(17)日曝光他的角色幕後花絮,除了造型上「狼尾頭」是初嘗試外,神經大條、叛逆又搞笑的人物設定,也讓他下足功夫。首次挑戰喜劇題材,曾敬驊搞笑因子全被激發,不只有宋芸樺認證「怪小孩」,更逗得劇中媽媽楊謹華忍不住笑場。

更多新聞:陳昊森吃醋了!心愛女人跟別人組CP 哀嘆:我根本是工具人

 
 
曾敬驊常在片場逗樂楊謹華。(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曾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更因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成為「億萬票房幸運星」,這次在《不良執念清除師》首度擔綱戲劇男主角,飾演一個高中沒畢業的混混蒲一永,他形容該角色是個神經大條、做事果斷、直線型思考模式的人,表示:「雖然這個人看起來兩光又痞,但其實他的情感是蠻細膩的,不過他不敢去面對一場重大事故意外,所以選擇逃避。」
 
曾敬驊飾演的蒲一永除了是個混混,還同時擁有超能力,能夠以「書法」連結、感應或是度化「由執念化成的怪物」。為了這個角色的特殊能力需求,曾敬驊苦練書法2個月,戲裡所呈現出的書法道具90%都是他本人書寫,令導演及劇組人員激讚「字帥人又帥」,曾敬驊表示:「書法方面其實我自己蠻有興趣的,一開始以為書法練起來會很無聊,很耗時間,可是後來我發現寫一寫會有一種成就感。」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太壞!「惡霸行為曝光」 反嗆:看誰比較自私?
 
曾敬驊首次挑戰喜劇題材。(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為戲苦練書法2個月。(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花絮也曝光曾敬驊為劇進行動作戲、喜劇節奏的訓練,對於完全沒接觸過喜劇,他坦言有些擔心,但實際拍攝時,連飾演曾敬驊媽媽的楊謹華都常在片場被他逗樂,喜劇效果十足。問及對曾敬驊的第一印象,宋芸樺笑說:「比較安靜、酷一點,幾次排戲後,就知道為什麼導演會選擇他當一永,因為他私底下個性還蠻接近一永的。」曾敬驊在片場也常神來一筆講笑話,讓宋芸樺直呼他是「怪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敬驊#不良執念清除師#蒲一永#怪小孩#宋芸樺#楊謹華#愛奇藝#華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92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