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鬆口結婚8年像「修煉」 修杰楷揭私下互動:摩擦中找平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8:09
修杰楷為動畫電影站台。(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為動畫電影站台。(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今(17)日出席動畫電影《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首映見面會,他首次擔綱配音為反派「屁屁亞蒂」獻聲,坦言某些橋段很害羞。日前老婆賈靜雯接受專訪時表示:「婚姻就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啊!」對此,修杰楷坦言婚姻生活需要從摩擦中找尋平衡點。

更多新聞:獨/老婆凍卵失敗心碎!《麻辣鮮師》男星暫停做人曝「驚人近況」

 

修杰楷獻出配音初體驗。(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8年,一直是外界認為的銀色夫妻,先前賈靜雯接受雜誌專訪,分享8年婚姻像是「修煉婚」,比起理想化相處狀態,不如找到平衡點、共同興趣以及新鮮話題,修杰楷被問到此事,認同說:「我覺得婚姻本來就是修煉,算是很好的形容,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修煉或是磨練吧!因為本來生活當中就有非常多的摩擦,但是一定要從摩擦當中找到一個平衡點。」也對於結婚8年這件事感到時光飛逝。

更多新聞:吳慷仁不要看!邵雨薇解放「雪白半球」 狂吸10萬人朝聖

 
修杰楷分享婚姻保鮮之道。(圖/黃城碩攝)

而他近期轉戰幕後,當起愛情影集《此時此刻》製作人,作品於近日順利殺青,他坦言過程中壓力很大,要面對5個導演、眾多演員,尤其疫情讓拍攝難度大幅提高,不過他表示:「很開心是因為順利殺青,然後過程當中也都覺得很棒!就是大家都拍的很開心,也希望之後成品大家可以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賈靜雯#婚姻#配音#咘咘#波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2766

0.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