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影集MV踏進愛情故事! 韋禮安、A-Lin翻唱經典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8:27

歌手韋禮安翻唱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唱出糾結與吶喊,這次拍攝成短影集,將愛情故事分成四部曲,另一部也包括A-Lin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把歌曲營造更有沉浸感,歌王陳奕迅則是將新歌拍成微電影。

 圖/翻攝自 YT  台灣索尼音樂 Sony Music Taiwan

 
韋禮安《如果沒有你》短影集:「聽一首歌,去一趟愛情,在看不見的城市裡,音樂是酒店,雨是窗。」

隨著韋禮安的口白,上演動人愛情故事,韋禮安翻唱莫文蔚經典,《如果沒有你》。

韋禮安《如果沒有你》短影集:「如果沒有你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細膩歌聲,搭配揪心劇情,MV以短影集方式娓娓道來,讓人感受更為沉浸。

韋禮安《如果沒有你》短影集:「Hey我真的好想你,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男女主角面臨分離,感受惆悵情緒,另外A-Lin的美聲,也翻唱出兩人間的回憶。

A-Lin《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短影集:「只想再聽你說你願意愛著我,直到地老天荒下個世紀末。」

從學生時期到踏入社會,過往甜蜜上演,戴著耳機重溫卻顯得落寞。

A-Lin《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短影集:「給我一個答案,算不算太過奢求。」

MV讓歌迷有追劇感,歌王陳奕迅則是,為新歌拍攝微電影。

 
陳奕迅《盲婚啞嫁》音樂微電影,拿鮮花靠近自己,你可否正經一點,照片要放在店外招生意。」

演出一名木訥正經的攝影師,經常以陽光和笑容感染自己的太太,卻因病去世,陳奕迅悲傷中,試圖強顏歡笑,歌迷直呼太會演,MV讓歌曲感受更強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V#A-Lin#韋禮安#愛情故事#影集#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142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