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出不同fu!周湯豪「走三關」好嘻哈 曹格唱張學友「李香蘭」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34

天王天后向經典名曲致敬,有不同味道!將發行全新EP的周湯豪,將戲曲名詞「走三關」融入全新嘻哈歌曲中,曹格則是翻唱張學友的經典「李香蘭」,弦樂伴奏展現唱功,還有A-Lin再度演繹那英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全新編曲配上細膩歌聲征服歌迷。

圖/翻攝自周湯豪 NICKTHEREAL YouTube

 
歌手周湯豪《走三關》:「走三關,我就不信命,讓你跟我換,我看你拼不拼。」

中國風Trap,融合電子節奏,周湯豪將戲曲經典唱詞,翻玩出新歌「走三關」。

歌手周湯豪《走三關》:「Half mil on the wrist,冠軍的戒指,And I see your girl跟她的姐妹on my guest list,yes,Depress and maniac,我透過美感,與善念打破你的見識。」

 
歌詞展露拼勁,周湯豪再次自導MV,請來2位京劇名角出演,還加入川劇變臉,東方戲曲融合美式嘻哈,另外歌王曹格,也向名曲致敬。

歌手曹格《李香蘭》:「啊,像花雖未紅,如冰雖不凍。」

重新演繹90年代粵語流行曲「李香蘭」,曹格在宏大弦樂伴奏下,唱出孤獨與悲涼感。

歌手曹格《李香蘭》:「啊,是杯酒漸濃。」

撕心裂肺剛強氣勢,與張學友唱出不同味道,天后A-Lin則翻唱那英,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有全新編曲。

歌手A-Lin《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只想再聽你說,願意繼續愛我,你只是低著頭,用力的沉默。」

A-Lin這首歌征戰唱歌節目,再以現場錄音樂隊的舞台配置,大展唱功相較原版有更多節奏,舊曲新唱讓歌迷有全新聽覺饗宴。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張學友#走三關#李香蘭#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