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快哽咽!逼問兒50萬還款進度  鹿希派尷尬表情全被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3:43
吳宗憲在節目中追問鹿希派還款進度。(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在節目中追問鹿希派還款進度。(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過年要到了要多說好話,歲末年終讚美大會」。吳宗憲在節目中特別誇讚鹿希派:「我怕會哽咽,他功課爛到爆說要讀音樂系,我想說如果這次考不好就處理他,結果我帶他去看榜單是榜首。」鹿希派則謙虛回,是考試運氣不錯。

更多新聞:獨/吳姍儒挺7月肚「踹一腳」嚇到叫! 帥尪氣罵兒:你很過分

 

小鐘被誇是暖男。(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語帶驕傲地說:「後來說要去美國讀書,他只填了柏克利,我說沒上怎麼辦?他講了一句『如果我沒上,我不知道有誰能上』,讓我蠻感動的。」但以父親的角度,吳宗憲還是不忘叮嚀兒子:「要多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被罰了50萬還要姊姊幫你扛,你後來有還姊姊了嗎?」鹿希派一聽很緊張:「我哪裡去變50萬出來?但有先還了一部分。」

海產被讚有義氣。(圖/中天提供)

來賓海產在節目中,頻頻誇讚小鐘是暖男,「有一次我生日,鐘哥主動約我,還幫我準備驚喜讓我銘記在心,我喜歡四葉草,結果我包廂燈突然關掉,四葉草半夜兩點端生日蛋糕走進來幫我慶生。」海產還說:「剛來台北經濟狀況不太穩定,常常有一餐沒一餐,鐘哥發現就開始很擔心我,三不五時拿東西給我吃。」

 

小鐘也反誇海產有義氣:「有一次我半夜想打麻將,我直接叫他去找一些爛牌咖,讓我好贏錢,他去找了原子少年,我想說這個很嫩、很好打,結果原子少年真會打牌,好可怕,我撇了7、8千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鹿希派#吳宗憲#小鐘#海產#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