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吳姍儒老公設鬧鐘「擦肚子霜」超甜! 她等太久喊冷:完成了老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2:25
吳姍儒分享懷孕的心得。(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分享懷孕的心得。(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Sandy)挺7個多月孕肚與愛犬「呵喜」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邀請來賓與他的毛小孩上節目,走訪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吳姍儒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老公想幫她擦妊娠霜的甜蜜舉動,「他的手機會設定『擦肚子霜』的鬧鐘,但鬧鐘響了,我已經擦好躺平,我會說『有有有,完成了老爺!』他有服務過,但我冷到,自己擦比較快。」

更多新聞:吳宗憲認了「收林襄裸照」 釣出本尊驗證驚:她拿真的給我看

 

吳姍儒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說每當她在沙發上側躺,要起身時會找不到施力點,有次一度爬不起來,老公見狀會「伸出援手」把她拎起來,「我的肚子不是很大,我以為會很敏捷,還在磨合和學習。」吳姍儒沒有特別決定要以什麼方式生產,要讓寶寶來決定,「這幾個月,我學會不計畫,有什麼是什麼,跟以前人生的方式比較不一樣。」這也是她懷孕後,明顯感受到的不同。

吳姍儒帶著愛犬呵喜出外景。(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先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3個月,吳姍儒原排定的工作仍持續進行,很感謝廠商、製作單位的照顧,她坐完月子就回歸,強調:「人回來,體重不一定回得來!」被問及是否曾擔心產後生活改變?吳姍儒認為,知道懷孕後,有近1年可以讓自己預期事情發生,家中、家族小孩多,她不擔心生活有變化。

 

還沒卸貨,身邊的朋友已經詢問她對第二胎的規劃,吳姍儒開玩笑說:「我先讓這個順利,看他長得怎麼樣,如果打妹(不行)的話,就此止步,只求健康。有就有,沒有也還好,真心理解為什麼很多爸爸媽媽會說那一刻就是健康,手指頭、腳趾頭都有,聽得到,會哭,會呼吸就好了。」言談中流露滿滿母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Sandy#懷孕#生產#萌寵明星粗乃玩#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1

0.1237

0.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