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吳姍儒挺7月肚「踹一腳」嚇到叫! 帥尪氣罵兒:你很過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1:29
吳姍儒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翻攝自吳姍儒IG、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翻攝自吳姍儒IG、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Sandy)挺孕肚帶著愛犬「呵喜」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邀請來賓與他的毛小孩上節目,走訪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吳姍儒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藏肚的她在坐著時終於「孕肚現形」,因為沒有提過懷孕週數,有好多人以為她快生了,她藉此「校正回歸」自己的孕期是「7個多月」,她沒有特別要自然產或剖腹產,不計畫孩子用什麼方式誕生,要讓寶寶來決定。

更多新聞:鹿希派真的來了! 吳宗憲吐「不爽時刻」喊話:兒捅婁子還是愛他

 

吳姍儒主持《萌寵明星粗乃玩》。(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時常在社群上寫瀑布文,對文字的使用講究,老公也很靠直覺,但都對小孩的小名沒想法,目前暫時稱兒子「寶寶」,吳姍儒笑說:「我不能接受這種等級的無聊!只能說孩子怎樣、寶寶怎樣,沒有另給稱號,有很努力問他(老公)有沒有共鳴?有沒有感覺?有靈感了嗎?哈哈!」

吳姍儒和老公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寶寶在她肚中的活力極好,常無預警踢個一腳,讓吳姍儒嚇了好大一跳,老公在旁見狀,會輕聲安撫她,非常溫暖。吳姍儒形容:「很像看4D電影,會動一下,然後轉。他很可愛,前面會說『輕一點唷!會很痛喔!』隔幾天他滑手機,突然說『妳跟他講我快生氣囉!』我們的感情比較深,寶寶是他還不認識的新生命,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講話,他說『我要生氣了,他踢妳很過分耶!』我說沒關係,至少活力很好。」

 

吳姍儒每天習慣擦身體乳,懷孕後很多人建議她要記得擦預防妊娠紋,她說媽媽、阿姨和妹妹都沒有妊娠紋所以不擔心,但還是有擦妊娠霜預防,前幾次她會請老公幫忙,但實在「等太久」,不如自己來。吳姍儒幽默表示:「因為冬天,我在等他會冷死,不可能睡衣穿一半,我乾脆洗完澡立刻把自己弄好,躺平休息。」她說懷孕後比較容易睡不好,但還不需要到坐著睡,腳會稍微腫,生活沒有太大影響,很期待迎接新成員加入,也預告坐完月子就回歸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吳宗憲#Sandy#懷孕#自然產#剖腹產#妊娠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