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歲女星自爆罹癌 淚談「身體出狀況」:以為是職業倦怠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9:11
圖/翻攝自朴素丹IG
圖/翻攝自朴素丹IG

31歲南韓女星朴素淡(朴素丹),2021年底宣布確診甲狀腺乳突癌,一度中斷演藝活動專心休養。隨著病情趨向穩定,她近日受訪時罕見談起當時的心路歷程,坦言自己當初身體出狀況「還以為只是職業倦怠」,沒想到就醫後才發現罹癌。對此,她也呼籲大眾,身體異常都是警訊,千萬不要置之不理。

朴素丹2021年底確診甲狀腺癌。(圖/翻攝自朴素丹IG)

 
朴素丹因演出電影《寄生上流》紅遍全球,之後的作品邀約不斷,然而她卻在某次拍戲的過程中出現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後確診甲狀腺癌。息影養病一年,朴素丹最近回歸電影《幻影》的宣傳,談起發現罹癌的心路歷程,坦言「當時不知道是生病了,還以為是自己職業倦怠,第一次對於要去片場這件事感到很害怕,但我以為那是精神方面的問題。」

更多新聞:小S神預言「害事業走下坡」 男星控訴:欠我一句道歉

朴素丹說,當時劇組的人不知道她生病了,而她為了達成導演的要求、不耽誤拍戲進度,每天都硬ㄍㄧㄥ著,「那段期間我一直感到很不安,當時的狀態非常不好。拍完之後也因為覺得太對不起大家而哭了。」導演李海暎得知後則表示,當時不知道朴素丹生病,卻還對她要求「要演出到極限」,令他至今仍有歉意。

 
圖/翻攝自朴素丹IG

更多新聞:鳳梨穩交3年鬆口「想結婚了」 女友無名指驚見超大鑽戒

朴素丹也透露,當時劇情部份拍完後,還有後期錄音作業,但因為生病的關係,她幾乎處於「失聲」的狀態,「如果再晚一點的話,我可能就沒辦法錄音了」。所幸,經過治療、休養,現在朴素丹已經恢復了健康,她也激動落淚向影迷報平安,「2023年,我會以健康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很開心現在可以用我原本的聲音與大家見面問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素丹#寄生上流#罹癌#癌症#甲狀腺乳突癌#甲狀腺癌#電影#職業倦怠#拍戲#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83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