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神預言「害事業走下坡」 男星控訴:欠我一句道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47
圖/翻攝自小S、林智賢臉書
圖/翻攝自小S、林智賢臉書

藝人林智賢2009年曾與趙正平(趙哥)、梁赫群同組「景行廳男孩」,不僅發行《千人迷》EP,更曾主持晚間10點的帶狀節目,紅極一時。但隨著團體解散,林智賢也慢慢淡出演藝圈。近日他上小S(徐熙娣)的節目,談到當年淡出幕前的契機,竟是她的一句神預言,因此要求小S:「妳欠我一句道歉。」

林智賢說自己是被小S唱衰的。(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屢被酸整形!女星認了「動過鼻子」 怒槓酸民:現在誰沒做

《小姐不熙娣》日前找來多名男星參加「還記得我嗎?」單元,其中林智賢就透露,當年他和趙哥、梁赫群一起主持了一檔節目,當時小S得知後,說了一句「應該撐不到一個月」,沒想到2個禮拜後節目就真的收掉了;不僅如此,當時林智賢得了「搞笑王」冠軍,小S又隨口說:「我覺得今天是你人生當中最輝煌的一天。」從那天之後,林智賢的演藝事業莫名開始碰壁,「之後就是非常地好走了,因為下坡很好走。」

小S曾說他節目撐不到一個月,結果2個禮拜就收掉。(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林智賢演藝事業走下坡。(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愛雅罕公開「夫妻正面合照」 184cm帥尪激似崔始源

對此,林智賢就無奈感嘆小S講話真的很厲害,「妳的節目就像是命理節目,妳很容易一個靈感就一語成讖。妳臨時講出來的話,經過3年、5年會得到一個印證。」並開玩笑喊話小S:「妳欠我一句道歉!」

林智賢說小S欠他一句道歉。(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神準預測安倍遇刺!高僧斷言「8大預言」靈驗:鬼門開了

對於林智賢的指控,小S也坦承那段期間她也常覺得自己在「神預言」,「其實是烏鴉嘴啦!」但她仍堅持不跟林智賢道歉,「不甘我的事,我才不要跟你道歉咧!」但話鋒一轉,小S也要林智賢正向思考,「搞不好接下來還有第二個高峰啊」,讓林智賢相當期待這句話能夠成真。小S則再補一槍「可是我通常好話都不會成真」,讓林智賢不知該哭還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小姐不熙娣#林智賢#景行廳男孩#一語成讖#烏鴉嘴#神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