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電影後方狂踢!男星火大開譙 轉頭見一幕秒體諒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6:42
圖/翻攝自紀言愷臉書
圖/翻攝自紀言愷臉書

看電影最怕遇到沒同理心的人,不是一直窸窸窣窣發出噪音干擾,就是一直踢前方的椅背,讓人無法專心。藝人紀言愷近日就在節目中分享,某次在看電影時被後方的觀影者不斷踢椅背,儘管他多次警告,但對方卻完全沒有改善,直到他準備開罵,這才發現對方其實「有苦衷」,眼前的畫面也令他瞬間無奈,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看電影最怕後方一直抖腳、踢椅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紀言愷在《醫師好辣》中分享,某天他去電影院看電影,遇到一個講不聽的觀影者,對方坐在他後面卻全程都在抖腳,「你還可以從椅背感覺到他的膝蓋從右邊刮到左邊,再從左邊刮到右邊」。過程中,紀言愷多次警告對方「可不可以不要再抖了、你踢到我了」,但後方的人卻完全沒有改善,讓他耐不住火氣,直接轉頭要跟對方說清楚。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但就在他轉頭後,才發現後方坐著的是一個身高將近190公分的籃球員,「他一臉很尷尬的看著我」,擺出「我也沒辦法」的無奈表情,讓紀言愷瞬間無話可說。因為這時他才知道,對方並不是故意的,而是因為身高太高、座位太窄,坐起來不舒服才一直調整座位,「因為他怎麼放都不對,就是一直頂到。」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此話一出,主持人嚴立婷也瞬間秒懂,表示和老公張智峰去看電影時,也常因為老公腿太長、無處可放,只能選靠走道的座位,「因為他們腳沒地方擺啊,這真的沒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腿長#困擾#看電影#電影院#紀言愷#醫師好辣#踢椅背#抖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3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