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一語成讖 結果共106筆

  • 獨/強震預言?台南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一路到今日早上都還在震。沒想到,早在地震前,台南就出現異象,百隻鳥在空中「無限繞圈圈」,讓目擊者直喊該不會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詭異畫面曝光!
    2024/04/23 11:10
  • 山豬病逝!惡疾纏身「病毒侵腦」斷氣19次 驚吐解脫一語成讖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爸爸悲痛證實。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重心不穩跌倒,去年12月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文表示:「嚇死人!昨晚我斷氣了19次。」隔一個月山豬出席活動強調並無大礙,不過卻驚吐「若是怎麼樣了,或許是種解脫」,未料一語成讖。
    2024/04/15 12:47
  • 太可怕!地震前一天藍天現「巨型奇景」 驚是不好預兆:時空旅人

    神預言?台灣花蓮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均感受到劇烈搖晃,有民眾昨(2)日拍下天空「1美景」,底下就有網友留言直指「可能代表不好的天氣預兆!」沒想到一語成讖,今天果然發生嚇壞大家的強震,其他紛喊「預言家!」
    2024/04/03 13:25
  • 7.2地震「1個月前早預言」?千隻馬陸爬竄 在地人驚:上次是921

    震不停!今(3)日地震數十次,最大規模7.2強震,其次規模6.2,全台搖晃不止。怎料,早在1個多月前,就有民眾在路上發現數以千隻的馬陸,超密集在地上猛爬竄,讓網友嚇壞預言「要有大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24/04/03 11:57
  • 俄音樂廳恐攻釀93死!ISIS宣稱犯案 槍手掃射民眾畫面曝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數名身穿迷彩服、手持AK47步槍的男子闖入後展開掃射,甚至投擲手榴彈讓現場爆炸、陷入火海,目前已造成至少60人死亡、145人受傷,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而先前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便曾發布警告,稱「可能會有極端分子發動襲擊」,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4/03/23 11:06
  • 晚安小雞柬埔寨失聯!疑直播遭毆 「牆面血痕」揭恐怖警訊

    知名探險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傳出遭毆失聯意外,傳聞目前人在柬埔寨的他,疑似因為闖入當地知名詐騙園區,遭持槍人員發現後痛毆倒地、直播畫面被切斷的同時,小雞的妻子也證實目前還聯絡不上他,感到相當憂心;粉絲也心有餘悸的表示,小雞在直播開場稱自己是在「找死」的說法實在是一語成讖、牆上的紅色油漆痕也讓人不寒而慄。
    2024/02/13 10:48
  • 挺Toyz預言「下個被打是我」 陳沂:治安可怕

    網紅陳沂發言嗆辣,時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和吳宗憲、雞排妹都曾互嗆,最近則是談論直播主Toyz遭毆,當時預言「下一個被打的可能是自己」,沒想到一語成讖,曾和她有過節的網紅鳳梨,在臉書發文,意有所指說「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組人」,似乎知道真相。
    2024/02/06 13:15
  • 陳沂一語成讖!上月見Toyz被打才喊害怕「下一個會是我」 昨當街遭毆

    網紅陳沂昨(5)日竟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敵人,上個月Toyz因嫌醋飯難吃當街被超哥「超派鐵拳」猛K,當時陳沂力挺Toyz,反對以暴制暴,還說「下一個會是我,我有點害怕」,未料竟一語成讖,昨就被暴力攻擊。
    2024/02/06 11:32
  • 20歲陸百萬網紅驚傳車禍溺水亡!生前脫口「睡海裡」一語成讖

    20多歲中國大陸網紅「歐可愛」擁有可愛臉蛋,個性率真,在抖音坐擁103萬粉絲。沒想到,昨(1)日傳出已於上月底車禍溺水身亡。有網友發現,1個月前她才向粉絲開玩笑說自己「睡海裡」,如今卻一語成讖。
    2024/01/02 08:25
  • 「以為妳去天堂」一語成讖!許佳玲被狂粉拖後巷 8刀捅心臟亡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駐唱女歌手赴約吃飯後,竟被男粉絲拖至後巷,持刀連捅8刀奪命,而男粉絲還把其遺體擺在副駕駛座,行經曝光震驚社會。事實上,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網友留言,「以為你去天堂了」,未料無心的玩笑最後一語成讖。
    2023/12/20 15:35
  • 徐若瑄「驚爆離婚」!簽字斷開豪門夫李雲峰 9年婚姻終結

    徐若瑄驚傳和「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已與上個月簽字離婚,結束9年婚姻,據悉兩人是因為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關係長期分隔二地,在上個月協議離婚,兒子繼續留在新加坡求學,徐若瑄前年捲入王力宏婚內出軌事件,當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曾直言徐若瑄的事業會順利度過此風波,但可能會在3年內離婚,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2/10 14:53
  • 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外型憨厚耿直、總是充滿笑容的柯辰勳,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優秀的歌唱功力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平日裡除了參加節目演出外,也會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上班,未料,28日臉書粉絲團卻公布他於27日凌晨逝世,得年20歲,歌唱選秀節目夥伴及眾多藝人朋友,包括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等紛紛不捨哀悼,其中昔日戰友林政揚,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對方不久前才留言「最後一次」,讓他痛喊「這次玩笑開大了!」
    2023/11/30 08:30
  • 影音/「河豚中毒案」釀1死早有預言? 鄰一語成讖:別讓我聽到喔伊喔伊

    2023/11/28 17:20
  • 「別讓我聽到喔伊喔伊」 河豚中毒一語成讖

    南投清境小吃店的廚師,自己料理河豚,和鄰居好友一起吃,隔天鄰居發現不對,互相通知,也忙去找廚師。他一個人獨居,門反鎖,鄰居設法進入,他已經倒在屋內身亡。河豚是基隆釣魚的朋友寄來,之前也曾寄過,沒想到出了人命。其中有一名鄰居,餐會時也來了,他不敢吃,開玩笑說,別讓我聽到救護車聲音就好,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11/27 13:37
  • 剛騙尪買樂透中百萬 女2週後兌獎發現「中了4千萬」

    一名28歲英國女子時常買彩券。她某天心血來潮,騙丈夫中了樂透,得到25萬英鎊(約99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丈夫信以為真後,得知只是一場惡作劇,相當失望。沒想到女子一語成讖,2週後真的中了大獎,獎金高達1百萬英鎊(約3972萬元新台幣)。
    2023/11/04 16:57
  • 才和女友幸福遊東京 他曾喊「進火場就在拼命」竟一語成讖

    屏東工業區工廠惡火燒死6條人命,其中就包含3名屏東消防第二分隊的消防員,因全身遭大火燃燒嚴重碳化,仍需採驗DNA才能確認確切身分,而在殉職名單中的消防員陳柏翰母親,今(23)日一早於親友陪同下前往殯儀館,從進入大門就淚崩癱軟需被攙扶,甚至還在採驗完DNA後,情緒過度激動、身體撐不住送醫。而陳柏翰的女友強忍淚水,全程陪同在旁,據悉,小倆口交往多年論及婚嫁,今年7月才開心到日本東京旅遊,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23/09/23 17:31
  • DNA確認普里格津已喪命 生前曾預言「飛機解體」

    俄羅斯證實,經過DNA比對,確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就在墜毀的班機上。普里格津生前曾說,如果俄羅斯不講實話,就會發生飛機在空中解體,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儘管普欽少一個心頭大患,但俄軍內鬥相當嚴重,甚至傳出參謀總長為了權力鬥爭,任意調動前線部隊。
    2023/08/28 22:23
  • 本想撒亡父骨灰!他發文「最後之旅」竟成真 中暑陳屍國家公園

    美國德州有一名66歲的男子詹姆斯(James Bernard Hendricks),日前前往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旅遊,希望將亡父的骨灰撒在公園內時,竟疑似因為中暑身亡,而他在踏進園區內後,還曾經感慨發文紀念這場「與父親的最後一次旅行」,不料最終竟一語成讖。
    2023/08/10 13:05
  • 黃子佼死纏女星!蔡燦得爸「神預言」阻止交往 根本先知

    黃子佼直播承認強吻拍裸照,卻突然抖出曾喜歡女星蔡燦得。事實上,黃子佼當初猛烈追求蔡燦得,演藝圈人盡皆知,最後感情無疾而終。不過,蔡燦得爸爸「根本先知」,當年一番「神預言」如今竟一語成讖。
    2023/06/22 15:33
  • 張惠妹神預言!張清芳唱壞「小巨蛋天花板」 緊急處理內幕曝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1)日在台北小巨蛋來到第二場,首場叫好又叫座,好評不斷,演唱會總監陳鎮川特地在開唱前,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張清芳體力很好,一下台還四處打招呼,親朋好友很多的她,後台擠滿一兩百個人,花了一個小時合照,而張惠妹在花籃上寫道:「親愛的芳姐,小巨蛋的地板怕我,小巨蛋的屋頂怕妳,但更愛妳的高亢!」沒想到真的一語成讖,唱到一半,小巨蛋屋頂開始漏水,還緊急幫觀眾換位置。
    2023/06/11 18:53
  • 秒變富翁!女預言「我會再中獎」 連續刮中2次3千萬

    美國一名女子去年11月幸運刮中100萬美元(約3031萬新台幣)大獎,她前去領獎時和彩券公司人員玩笑,表示自己會「再次中獎」,結果竟一語成讖,時隔2個月後又抱回100萬美元大獎,成為716億分之1的幸運兒,神預言令許多網友驚呆,也對她的好運羨慕不已。
    2023/06/07 18:08
  • 教授林淑雅魂斷中捷!生前「一句話竟成真」 學生淚崩:不敢相信…

    台中捷運站昨(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位於南屯區文心路、文心南路旁的豐樂公園站,鄰近建築工地樓頂吊臂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其中,死者為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消息傳開後,學校師生皆感不捨,更有人表示,老師之前上課時曾說「意外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可能有一天我在上課途中發生意外死亡」,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23/05/11 09:06
  • 尪恐蹲牢14年!安以軒「結婚誓言」被翻出 陸網驚:一語成讖

    女星安以軒的丈夫陳榮煉因被指控涉及83項賭博、詐欺等刑事案件,並經由澳門初級法院於昨(21)日審理後,確定共有34項罪名成立,故判處14年有期徒刑。對此,就有大陸網友找出安以軒當年的「結婚誓言」,發現安以軒竟一語成讖,但也因為她已有1年多的時間未現身,故十分擔憂她的近況。
    2023/04/22 14:26
  • 1月才送走好友! 坂本龍一預言「人生最後演出」一語成讖

    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今(2)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1歲。今年1月他才送走好友兼音樂夥伴高橋幸宏,沒多久就跟隨好友而去,他去年12月曾舉辦線上鋼琴演奏會,因體力受限,採取事前錄製的方式,以直播方式呈現,當時他就認定這場音樂會是「人生最後演出」,沒想到一語成讖。
    2023/04/02 22:20
  • 母曬房地契、名牌惹殺機?蔡天鳳生前吐5字 網驚:一語成讖!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揭發至此仍未尋回消失殘肢,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亦陸續獲得保釋。對此,網友紛紛湧入蔡天鳳社交平台哀悼,卻發現她曾說過1句令人發毛的話,忍不住驚呼「一語成讖!」
    2023/03/0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