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林智賢 結果共49筆

  • 《戲說》男星猝逝享年71歲!友慟揭死因 生前公開插管照惹鼻酸

    男星康祺曾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劇,以反派角色聞名,今(28)日卻傳出肺疾猝逝,享年71歲,好友林智賢證實此事。
    2024/02/28 11:18
  • 逸祥想要「來一發」度春宵!另一半包成禮物最開心 主持人傻眼大罵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每集皆有不同主題,邀請各類型的來賓一起腦力激盪,近日邀請演藝圈6位擅長模仿的藝人白雲、林智賢、撒基努、大飛、逸祥、山豬到場,並進行益智答題。被問到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大飛、逸祥認為「來一發」的親密接觸是最實際的,讓主持人梁赫群大罵:「現在是在錄節目!男生真是髒東西!」
    2024/01/03 13:39
  • 趙正平想婚了!霸氣宣告迎娶小21歲女友 「就等對方點頭」

    Up直播談話節目《藝外爆紅》先前因主持人派翠克的請假風波,引起廣大討論,19日就找來了梁赫群擔綱節目主持人,與來賓趙正平、林智賢同框,當年的「景行廳男孩」再度合體。3人直接在節目上大爆黑料,梁赫群也針對狗仔葛斯齊講述自己愁眉苦臉的事件做反擊。
    2023/04/21 19:30
  • 影音/「景行廳男孩」林智賢慘賠3千萬 賣掉1間房向趙正平借錢

    2023/03/03 13:15
  • 獨/「景行廳」林智賢淡出10年轉行慘賠3千萬 痛哭想不開:房子沒了

    昔以「景行廳男孩」組團出道的林智賢,因2團員特色鮮明,他在團中未太亮眼,該團在2015年解散,他近年鮮少於螢光幕前露面,反而同團成員梁赫群和趙正平(趙哥)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原來林智賢開了經紀公司、做標案,也當起小眾節目的主持人,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淡出」的日子,曾因抓錯預算虧損,長期累積竟賠掉一間房,讓他一度想不開。
    2023/03/02 10:18
  • 不懼父女戀!男星斷開4年情爆瘦 認「小26歲女」找上門直球告白

    過去曾在《康熙來了》拿下搞笑王冠軍的藝人林智賢,曾與宅男女神小茉莉有過一段情。與他年紀相仿的張兆志、馬國賢都有幸福感情,但他仍保持單身。原來是他剛結束一段4年的感情,對方控制欲較強,曾因一罐「茉莉香」的沐浴乳,打翻醋罈子,讓他備感壓力,最後因雙方價值觀不合黯然分手。林智賢表示,「現階段想先休息,好好享受生活,感情的事暫時擺一旁。」
    2023/02/06 11:15
  • 小S神預言「害事業走下坡」 男星控訴:欠我一句道歉

    藝人林智賢2009年曾與趙正平(趙哥)、梁赫群同組「景行廳男孩」,不僅發行《千人迷》EP,更曾主持晚間10點的帶狀節目,紅極一時。但隨著團體解散,林智賢也慢慢淡出演藝圈。近日他上小S(徐熙娣)的節目,談到當年淡出幕前的契機,竟是她的一句神預言,因此要求小S:「妳欠我一句道歉。」
    2023/01/17 17:46
  • 中職明洲際棒球場開打!各隊亮點、紀錄一次看

    中華職棒33年新球季將於明天在洲際棒球場登場,從今年開始中職改為固定季後賽制,5隊中要搶3個季後賽名額,本季各隊戰力有哪些亮點、又有哪些可望達成的紀錄呢?
    2022/04/01 19:41
  • 「台東小巨砲」王羽飛醒了 二姊:他激動地緊握我的手…

    台鐵普悠瑪號6432車次,21日下午在宜蘭的新馬車站發生翻覆意外,一共造成18死、190人受傷的悲劇。其中剛從韓國結束交流比賽的卑南國中棒球隊主力王羽飛,也搭上這列返回台東的普悠瑪列車。原本傷勢嚴重且在加護病房救治的他,現在傳出好消息,意識已經恢復且拿掉呼吸器,他醒來的時候看到姊姊,情緒激動地握住對方的手。
    2018/10/22 16:58
  • 中信棄將加盟 林哲瑄:富邦打線恐怖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網羅遭中信兄弟釋出蔣智賢、張正偉等5名球員,打線更加完整,隊長林哲瑄今天說,富邦今年打線,比林智勝2016年剛加盟中信兄弟那年更恐怖。
    2018/03/02 18:21
  • 台官員澳洲職棒開球 台澳體育交流新局

    駐雪梨辦事處長王雪虹,在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對布里斯本海盜隊賽事中擔任開球嘉賓,台灣球員蔣智賢、林智勝及邱品睿、陳鴻文同時出席,提升兩國體育及文化交流。
    2018/01/06 18:42
  • 中信7人遭「預防性下架」 球隊整頓內幕原因曝光

    中信兄弟象日前爆發冰凍五虎將風波,事後球團老闆辜仲諒出面重申球團的紀律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讓5人成為焦點。球季結束後,中信也火速宣布釋出7名球員。據週刊報導,7人被釋出,原因可能與球員的操守有關,也讓中信忍無可忍揮刀整頓球隊。
    2017/11/08 10:38
  • 4投手都不要了 中信兄弟釋出陳鴻文7主力

    中信兄弟主力球員被冰凍的風暴,球團在今(6)日晚間發表聲明,為了考量球隊的長期發展和重建,宣布戰力調整名單,包括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今年合約屆滿後將不再續約。
    2017/11/06 21:25
  • 不只五虎將! 陳鴻文遭提前解約?領隊駁斥

    中信兄弟「五虎將」被冷凍,話題延燒,但提前傳出被解約的,居然是五虎之外的小飛刀陳鴻文!對此領隊否認,只說是合約到期,另外林智勝疑似跟總教練史奈德不合,下午史奈德也開記者會澄清沒聽說此事,不過明年合約即將到期,動向也備受關注。
    2017/10/18 18:53
  • 中信5虎將被冰理由不同 張正偉被爆「譙妻髒話」鬧離婚

    最近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中信兄弟5虎將當中的張正偉,疑似鬧出緋聞而和演員老婆鄭詩婷鬧離婚,全隊幾乎都知道這件事情。友人指出今年初開始,張正偉就沒回家不肯和老婆同住,甚至還爆料「不少人看到他車上載的是別的女人,聽說是他住台中時都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那女的挺漂亮的。」
    2017/10/18 11:24
  • 中信5虎將遭「冷凍」爆內幕 經典賽開趴喝酒妹陪伴?

    本周五(20)日中信兄弟即將對戰統一7-ELEVEn獅,沒想到卻爆出中信兄弟5名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遭到球團「冷凍」,表示在季後賽不會讓這5人出賽。儘管球團和經紀公司已經發表聲明,但外界還是議論紛紛;現在又有媒體披露,這5名球員遭冷凍的原因,與年初經典賽集訓時於飯店開趴有關。
    2017/10/18 10:06
  • 中信兄弟強調紀律 五虎將打不了季後賽

    中信兄弟即將打季後挑戰賽,但沒想到主力林智勝、蔣智賢等人,一共5名主力都不能打,球團表示會以年輕陣容出擊,而且聲明稿強調「紀律」讓球迷充滿疑問,就在經紀公司和球團會面完後,發表聲明表示球團要求的紀律,球員都會以身作則,但是私領域的部分就不過問,網路上也有人爆料,影射中信五虎將私生活亂,才是被禁賽的主因。
    2017/10/17 18:19
  • 中信五虎將「被放假」 經紀公司解釋原因是這個

    中信兄弟隊月薪近3百萬元的「5虎將」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被球團證實將缺席季後挑戰賽,引發球迷譁然及不滿。中信兄弟球團事後發表聲明,表示是因為紀律的問題,也引起網路上諸多揣測。「5虎將」其中4人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運動平台,今(17)日也對此事發表聲明,表示已與球團溝通過,將讓球員充分休息,備戰明年球季,「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
    2017/10/17 16:03
  • 中信五虎無緣季後賽 球團:紀律更重要

    職棒消息!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等5名主力球員將無緣參加季後賽,球團今天證實這項消息,強調紀律、團隊和態度比總冠軍重要!包括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五虎將月薪近300萬元,過去更是中華隊的主力陣容,兄弟隊要讓5名主力缺席季後賽,也讓球迷非常不解。
    2017/10/14 23:19
  • 林智勝等5虎將「被迫放假」?確定缺席季後賽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林智勝、蔣智賢等主力球員確定缺席季後賽,兄弟隊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季末年輕選手不負眾望打出球團預期內容,「將以季末陣容全力迎戰季後賽事」。
    2017/10/14 14:29
  • FOCUS線上看/105歲還在看診 日人瑞名醫逝

    日本知名百歲醫師日野原重明過世,享壽105歲,直到過世前都還在看診,他設立日本第一個獨立安寧照護專門醫院,並到各地演講,教導如何面對生命與如何善終。
    2017/07/19 23:08
  • 南韓如「金錢地獄」? 脫北正妹自願回北韓

    一名女脫北者,因為長相亮眼、個性又開朗,2014年到南韓之後,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受到粉絲喜愛,在南韓待了3年之後,今年6月她卻突然自願回北韓,還在北韓電視節目上說,南韓根本就是金錢地獄。
    2017/07/18 17:28
  • 脫北正妹回祖國 控訴南韓是地獄「只能當酒店妹」

    之前有不少「脫北者」逃出北韓後,控訴在那裡不為人知的生活;但最近有一名自稱是脫北的南韓女藝人「林智賢」,卻在北韓官方影片現身,控訴自己到南韓後生活全被金錢控制,宛如活在地獄般。只是這段「控訴」影片一出,南韓各界都十分震驚,有人質疑她可能是遭平壤政府綁架回國。
    2017/07/18 16:21
  • 張志豪兩分打點全壘打 中華隊4:4暫時平手

    經典賽中華隊遭遇強敵荷蘭,在0比1落後的情況下,第3局發動攻勢,張志豪、蔣智賢連續安打,趁對手暴投先得1分追平,4棒林智勝敲出高飛犧牲打,取得2比1領先。
    2017/03/08 19:09
  • 韓媒評中華隊 小心林智勝、蔣智賢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各隊公布28人名單,A組地主韓國關注荷蘭與台灣戰力,韓國媒體《日刊SPORTS》10日引述韓國職棒(KBO)情蒐人員說法,中華隊投手與中線防守可能會有狀況,要小心林智勝與蔣智賢兩名強打。
    2017/02/10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