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投手都不要了 中信兄弟釋出陳鴻文7主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21:51

信兄弟主力球員被冰凍的風暴,球團在今(6)日晚間發表聲明,為了考量球隊的長期發展和重建,宣布戰力調整名單,包括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今年合約屆滿後將不再續約。釋出7人中有4人是投手,這對於本土戰力已經十分殘破的中信投手團而言,無疑又是一大重擊

中信兄弟球團今日召開會議,將針對球隊明年戰力名單進行討論,會後決定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名球員,在今年約合約結束不再續約。

 

這波釋出名單,其中張正偉今年第7度獲得最佳9人外野獎的肯定,陳鴻文則是月薪超過50萬元,這些人都是球隊主力戰將。


蔣智賢。

 
中信兄弟球團在季末將多位主力下放二軍,甚至在季後賽和總冠軍賽,更是未將這些球員登錄,改以年輕球員應戰。第一輪挑戰賽以3比1打敗統一7-Eleven獅隊,總冠軍賽則是1比4不敵Lamigo桃猿。

中信球團老闆辜仲諒,甚至在總冠軍戰第3戰賽前撂下重話,「要成功一定要有紀律,沒有紀律不會成功的,你看國外像日本、美國的選手有邊喝酒邊打球的嗎?對不對?這樣的話球迷會同意嗎?不會同意的。」這番話被視為是球團對於球員紀律散漫已經忍無可忍。

至於林智勝和王勝偉部分,2人先前和球團簽下複數年合約,合約還剩1年,因此並未在這波釋出名單。

得知被釋出後,36歲的老將鄭達鴻透過經紀人表示,這2年他的確表現不好,自己已經有心理準備,但得知結果後還是很難過。他表示自己還能打,如果還有機會到其他球隊,還會讓自己調整好,有信心可以恢復身手。

至於林煜清部分,晚間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內容提到領隊告知,教練團認為他「自我」且「難以溝通」,讓他十分的不解,他不願擔負這樣虛構的「自我」、「難以溝通」罪名,這讓為球隊奮鬥了6年的球員感到徹底心寒。

不少網友看到中信球團的釋出名單後,紛紛直呼「明年打算墊底了嗎?」、「本土投手戰力持續探底!」但也網友認為「球團大破大立是對的」。


五虎將當中,因林智勝和王勝偉還有1年約,這波釋出名單並未出現他們的名字。圖/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兄弟#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林智勝#王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