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沛旭哭了!「寶貝孩子」不敵病魔離世 痛喊:去當小天使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06
李沛旭的身材超壯。(圖/翻攝自李沛旭IG)
李沛旭的身材超壯。(圖/翻攝自李沛旭IG)

男星李沛旭近年相當努力健身,參加多次健美比賽都拿到好成績。沒想到,愛動物的他昨(16)日心痛地在IG發文痛訴收養兩年的烏龜因四肢無力,全身呈現軟癱靜止狀態,最後被醫生診斷為肺炎,「龜龜沒有反射動作了」,表示烏龜沒有撐下去,難過地向牠道別。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被割韭菜「慘賠一台國產車」 王乃伃自爆喉嚨灼傷:好幾次了

 

李沛旭痛心龜龜生病。(圖/翻攝自李沛旭IG)

李沛旭說,「龜龜」本是朋友家準備棄養的孩子,約在兩年前收養了牠,但這兩天龜龜突然呈現四肢無力,軟癱靜止的樣子,讓他嚇得直接送醫;龜龜最後被確診為肺炎,存活率極低,李沛旭心疼地說:「說什麼也要試著救看看,即使是我只有收養兩年的孩子,但牠還是我的孩子,也是一條生命。」

更多新聞:吳慷仁不要看!邵雨薇解放「雪白半球」 狂吸10萬人朝聖

 
李沛旭證實龜龜已經過世。(圖/翻攝自李沛旭IG)

李沛旭坦承醫生建議他讓龜龜安樂死,但最後他仍堅持給牠住院治療,無奈最後還是不敵病魔,「醫生來電,告訴我們龜龜已經沒有反射動作。生命表徵停止,牠已經走了」。李沛旭PO出龜龜活力十足的影片,感性地說:「我想與其放上牠生病的樣子,還不如見見他日常活蹦亂跳的模樣,這是對牠最好的懷念,R.I.P龜龜,祢一樣要當個愛跳踢踏舞的貪吃小天使喔!We Love Yo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沛旭#烏龜#龜龜#過世#反射動作#寵物#肺炎#健美選手#健身#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61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