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反射動作 結果共37筆

  • 600砲彈落前線!烏俄戰入冬 冰雪妨礙戰鬥

    烏俄戰爭持續互轟快兩年,已經成為步兵的日常,舉槍、補充子彈彷彿成了反射動作,冬天來臨腳下都是冰面,讓戰鬥更加困難,因為美方一方面還要援助以色列,因此對於烏克蘭的支援,可能會拖延,能不能入歐一直是普欽最在意的,目前有26個成員國亮綠燈,同意與烏克蘭開起入盟談判,但還是有國家像是匈牙利,認為是錯誤的決定。
    2023/12/16 14:42
  • 阮經天狂揍黃鐙輝「來真的」 打到掛彩急喊冤:他自己摔的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片中飾演非法移工仲介的阮經天,除了語言挑戰,還有不少動作鏡頭,卻因動作基礎深厚和完美反射動作,反被動作指導糾正「不要太厲害」,而另一場毆打好友黃鐙輝的戲,激烈衝撞場面,他完全不留情,連4位專業動作臨演都快招架不住。
    2023/09/01 19:36
  • 夜市巧遇企鵝妹!「翟神」1理由拒合照 網笑酸:求生欲超強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來台進行「徒步環島」挑戰,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且有大批粉絲「朝聖」合照。不過,前台北市市政顧問「翟神」翟本喬就透露,他昨(4)日晚間正巧在南機場夜市遇到企鵝妹,當時就有年輕路人想拉他一起去合照,不過翟神宛如反射動作的回應,反而戳到了網友們的笑點。
    2023/05/05 14:03
  • 李沛旭哭了!「寶貝孩子」不敵病魔離世 痛喊:去當小天使吧

    男星李沛旭近年相當努力健身,參加多次健美比賽都拿到好成績。沒想到,愛動物的他昨(16)日心痛地在IG發文痛訴收養兩年的烏龜因四肢無力,全身呈現軟癱靜止狀態,最後被醫生診斷為肺炎,「龜龜沒有反射動作了」,表示烏龜沒有撐下去,難過地向牠道別。
    2023/01/17 17:06
  • 「牛樟芝之父」度過關鍵7天、眼睛會動了 最新病況曝

    南投槍擊案釀4死,唯一倖存的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頭部中彈重傷,經送台中榮總緊急開顱手術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而今(20)日傳出好消息,賴敏男的昏迷指數從5進步到7、8分,不僅眼睛能自主張開、轉動,手部也有反射動作,度過術後最關鍵的第一週。
    2022/07/20 14:12
  • 愛犬送洗突暴斃! 控美容店「一掌巴死毛孩」

    民眾怒控寵物美容院,把8歲的愛犬「獎獎」一巴掌打死,這個月9日,他們送毛孩到台中一家知名寵物美容院,疑似美容師施暴導致暴斃,當事美容師解釋,當時是狗先咬人,自己反射動作拍了一下是希望狗狗冷靜,飼主無法接受說詞,決定依動保法和毀損罪提告。
    2022/06/25 20:09
  • 女搭高鐵「手機噴飛」卡進門縫 車長驚:太扯了

    有女大生在連假前一天晚上搭高鐵,因為自由座全滿只好站在車廂之間,當時拿著手機追劇,沒想到突然手滑,手機掉落,反射動作想去接,卻把手機往外撥,最後竟然卡進車門的縫隙裡頭,急忙找工作人員求救,列車長一看也說真的好扯。
    2022/02/28 14:28
  • 太衝動!法國總統候選人遭嗆 竟和市民「互比中指」

    法國極右派政治家埃里克·澤穆爾(Eric Zemmour)有意出馬明年的總統大選,然而他卻在27日先上演與市民「互比中指」的戲碼,讓外界看傻眼。據澤穆爾的親近人士表示,由於民眾先伸手指,他是出於被污辱才做出反射動作,然而他在衝動下比出的中指恐怕會為大選帶來不利影響。
    2021/11/30 13:07
  • 喝紅酒斷片?!醫師娘開名車撞倒機車 肇逃獲判無罪

    台南有一名醫師娘,在家中喝了不少紅酒,急著開名車去接女兒,撞翻一對騎機車的母女,涉嫌肇逃,直到第二次追撞才停下來。她委託的律師表示,一般人撞到東西後,會有煞車的反射動作,但監視器發現車子煞車燈沒亮,並找醫院作證,表示酒測值1.55毫克,可能處在半意識或無意識狀態,證明醫師娘並非故意肇逃,法官採信了,肇逃部分判處無罪。
    2021/11/05 19:48
  • 「簡訊發了就沒他的事」陳佩琪批指揮中心:搞得人心惶惶

    長榮航空3名機師日前確診,由於機師先前實施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無密集接觸情況下可自由走動,可傳染期間足跡遍佈桃園、雙北、高雄。指揮中心4日針對足跡重疊民眾發送110萬封警示簡訊,卻有民眾困惑沒去過公布足跡地點卻也收到簡訊,引起不少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對此指出,民眾收到簡訊當然會恐慌,反射動作就去快篩,批評指揮中心「把簡訊發了就沒事了」。
    2021/09/07 09:34
  • 夢幻超跑國度揭曉 國土面積第二小超跑密度竟是全球之冠

    作為一個汽車愛好者,能在路上遇見美麗的超跑總讓人倍感興奮,拿出手機掃射幾乎是車迷們標準的反射動作,就算只是擦身而過、匆匆一瞥,那迴盪耳際的美妙天籟也能激盪起內心的漣漪、洋溢幸福感!
    2021/06/04 13:54
  • 住2人房!不滿老翁太吵 鄰床看護要求「別咳了」

    台中一家醫院病房內發生糾紛,當時一名看護認為隔壁床老先生的咳嗽太吵,出言制止,結果老先生隔天就進加護病房,家屬認為是看護的說詞才導致老先生病情加重,就報警要提告對方。
    2021/01/01 19:12
  • 亂喊醫生「寶貝」 婦人控遭急診醫師施暴

    酒醉騎自行車摔倒送醫,婦人指控醫生施暴!上個月29日,新北市三峽,有女子自摔送醫,急診室裡,醫生詢問家屬聯繫方式,婦人卻喊了「寶貝」,似乎這樣惹怒醫生,控訴被打,事後報警提告,不過院方出面澄清是誤會,是女子拉扯到聽診器,醫生才有反射動作,希望和婦人談和解。
    2020/12/15 13:56
  • 衝突前秒脫西裝 馮世寬:這件我最喜歡的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與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在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馮世寬被潑咖啡後,立刻脫掉西裝外套衝上前,事後被說這動作很霸氣,事隔一天馮世寬再赴立法院時表示,這只是反射動作,因為當時衣服上都是咖啡,而且這件西裝是他最喜歡的。
    2020/11/06 20:04
  • 2神招「立刻止住打嗝」!網紅示範教學被推爆:超有效

    打嗝是一種身體的反射動作,然而關鍵時刻若打嗝打個不停,可就令人相當困擾。在YouTube上擁有逾325萬超高人次訂閱的網紅「這群人」,成員之一的董仔近期就教大家2招可以立刻解除打嗝的方法,甚至親自在鏡頭前示範,結果真的成功掀起熱議。
    2020/06/02 15:15
  • 突然倒下!無心跳未及時CPR 死亡率大幅提高

    CPR(心肺復甦術)和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很多人都聽過,但又有多少人真的在緊急救命關頭,會立刻出現反射動作,上前去施行呢?其實意外瞬間來的突然,尤其醫護人員不可能經常在周邊,因此民眾更應該培養具備急救素養和基本認知,在人命緊急的時候,盡快伸出援手幫忙給予CPR或AED,提高患者存活機率。
    2019/09/18 23:44
  • 咳嗽咳不停狂吃藥也沒用 原因竟跟「掏耳朵」有關

    60歲的鄒姓婦人日前一直咳嗽,吃了很多藥沒有好轉,耳朵還是很癢,就醫檢查發現是掏耳朵時,皮膚內的迷走神經受到刺激,大腦誤以為有異物跑到喉嚨,才出現咳嗽反射動作。
    2019/09/11 17:18
  • 【觀點】靈丹or毒藥 自經區應理性討論勿淪為政治操弄

    面對應該理性討論的公共政策議題,卻用抹紅的政治鬥爭回應,一方面是習以為常的反射動作,另一方面則是總統選舉「販賣恐懼」的競選策略需要。
    2019/03/13 18:02
  • 喉嚨卡痰「咳出來還是吞下去?」 答案出乎意料

    咳嗽是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透過強力呼吸反射動作,清除呼吸道的分泌物和異物,保持呼吸道暢通及維持肺臟功能;而分泌物俗稱「痰」,當有髒空氣或細菌進入肺臟,人體對抗的方式就是變成痰,不過痰到底該咳出來還是吞下去呢?
    2018/12/20 23:03
  • 快來玩!寶寶翹臀被偷襲 屁屁「左右猛搖」超療癒

    好療癒啊!不少爸爸媽媽都曾試過,若是撫摸6個月以下嬰兒的背部,寶寶的身體會不自覺彎向受刺激的一側,而這個現象稱為「加蘭特反射」(Galant reflex),網路上也出現不少寶寶影片,測試孩子是否真的會有反射動作。
    2018/09/03 23:29
  • 挨轟「自掐」演很大! 台大生:真的被扯、被踢

    我們也找到被指控「自掐」的學生,他就讀台大資管系,強調真的是被拉到衣領不舒服,才用手去抓脖子,是反射動作,絕對沒演戲。TVBS也獨家找到當時拉住他衣服的老先生,是一位韓國大學的榮譽教授,他也指控是對方來鬧事,自己沒有打人。
    2018/05/05 19:10
  • 五四運動爆衝突 學生自稱遭掐脖挨轟「演戲」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五四運動這天,有一名反管的台大資管系學生到傅鐘表達意見,卻跟在場的挺管民眾發生爭吵衝突,過程當中這名學生被人拉住衣領,他自稱自己被人掐住脖子,但從影片來看,這名學生是有被拉住衣領,但掐住他脖子的手卻是他自己的右手,被人批評他演戲造假。對此他在臉書回應,手掐脖子是因為被人拉住衣領,不舒服的反射動作,強調自己反管也反教育部,並非職業學生。
    2018/05/05 19:07
  • 五四運動爆衝突 學生自稱遭掐脖挨轟「演戲」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五四運動這天,有一名反管的台大資管系學生到傅鐘表達意見,卻跟在場的挺管民眾發生爭吵衝突,過程當中這名學生被人拉住衣領,他自稱自己被人掐住脖子,但從影片來看,這名學生是有被拉住衣領,但掐住他脖子的手卻是他自己的右手,被人批評他演戲造假。對此他在臉書回應,手掐脖子是因為被人拉住衣領不舒服的反射動作,強調自己反管也反教育部,並非職業學生。
    2018/05/05 14:54
  • 路口車禍多 按摩店員工SOP分工助傷者

    宜蘭羅東夜市附近興東路、以及中山西街口路口不大,但交通事故卻不少,每個月至少有1到2次碰撞,小擦撞沒報案的更多,而附近的按摩店員工已經練就反射動作,還成立應變小組,一聽到碰撞聲立刻分工,有的人協助傷者、有的人打電話、有的人則是負責拍照存證,而由於警方也時常上門詢問有沒有監視器畫面,店家乾脆架設一台監視器鎖定路口。
    2017/03/10 16:42
  • 並排違停通緝犯撞警車想逃 遭警破窗逮

    台中有台轎車併排違停被員警盤查,駕駛反射動作竟然是踩油門撞警車,但因為被2台警車前後包夾,根本逃不了,員警反應也很快,拿了警棍就朝嫌犯的車窗猛砸,再把車上2名男子扭下車,盤查身分,才知道駕駛是一名槍砲通緝犯,而另一人有毒品前科,幸好驚險一瞬間,被撞的是警車不是警察。
    2016/08/20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