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淑芳揭「流鶯站壁」遺憾!  奪金仍穿路邊攤:千元手鐲全身最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15
高志、秦老闆、陳淑芳、丁靜怡和廖文良日前錄影。(圖/JET提供)
高志、秦老闆、陳淑芳、丁靜怡和廖文良日前錄影。(圖/JET提供)

金馬影后陳淑芳日前上JET綜合台《大尋寶家》鑑寶,她特地帶來自己的私藏,想讓秦嗣林(秦老闆)鑑定。陳淑芳演戲超過一甲子,在57屆金馬獎當完就抱回兩匹馬,因此一出場還開玩笑說:「我騎馬過來的耶!」主持人丁靜怡看到她今天的穿搭大讚雍容華貴,陳淑芳指出大家都說她得金馬獎了,卻一個名牌也沒有,她霸氣回覆:「穿在我身上就是名牌!」現場秦老闆還馬上幫她穿的衣服鑑定,秦老闆稱最少也要5萬,陳淑芳一聽笑說:「我們經紀公司的人說我這件看起來要6000,我可以拿10件這款地給她!這是路邊攤買的。」讓秦老闆大呼:「我看走眼嗎?這是繡的耶!」

更多新聞:狄鶯曬美腿辣照「悼念龍劭華」挨轟 她委屈曝原因:龍哥愛看

 

陳淑芳帶寶物鑑定。(圖/JET提供)

陳淑芳帶來第一件寶物是年輕時買的玉鐲,有次去廈門拍戲,看到一家店的玉鐲覺得超美,但是標價25萬元人民幣,雖然很喜歡卻下不去手,每次拍戲收工之後都會特地進去店裡看一下,才去坐船,然後拍戲上工之前又再去看一次,就在要回台灣的前兩天,女店員叫住她:「大姐,我看妳天天都看,喜歡就帶回去嘛!」陳淑芳笑回:「看是喜歡,可是你們的價錢我不喜歡啊!」

沒想到隔一天她再去看的時候,店員再度叫她帶回台灣,陳淑芳告訴她身上只有台幣一千元,女店員聽到卻當場二話不說賣給她,玉鐲從25萬人民幣直接變成1000元台幣成交,全場聽到這個價錢都大吃一驚。陳淑芳說:「當時的1000元可以讓我們家生活好幾天,57屆金馬獎那天,這個玉鐲是我身上最貴的東西。」

 
那時徐若瑄一眼看到就覺得這是假的,認為25萬人民幣跟1000元台幣怎麽比,徐若瑄還說一定是她走的時候被人家掉包了!陳淑芳倒是覺得沒關係,戴了就是她的,還笑說:「如果有人要買,我就捐出來做公益!」也令人好奇鑑價出來的結果會是多少。

陳淑芳帶寶物上節目鑑定。(圖/JET提供)

陳淑芳挑戰過很多角色,其中演流鶯站壁是她一直很想演的角色,以前她看電影《游牧人生》,覺得女主角最後一個鏡頭就是赤裸裸地躺在瀑布底下,她認為這種不是髒,而是藝術。當時台灣民風保守,曾經有人找陳淑芳要演站壁的角色,後來卻沒有拍成,讓陳淑芳覺得很遺憾 ,本來簽完意向書之後,她還偷偷跑到廣州街去學流鶯如何站壁,就是為了要演好這個角色。

節目為了彌補她的遺憾,丁靜怡陪同陳淑芳一同飆演流鶯,助理主持人高志和廖文良則是扮演客人,陳淑芳與高志對戲,一開口就把高志嚇到狂結巴,現場還遙控廖文良做伏地挺身,廖文良還調戲陳淑芳:「把我的心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整段劇情走鐘,超爆笑逗趣,讓丁靜怡笑說能跟陳淑芳一起演戲,此生無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淑芳#大尋寶家#徐若瑄#鑑定#流鶯#秦嗣林#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776

0.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