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才抗癌成功!身體爆又「出狀況」工作喊卡 嘆:苦不堪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1:31
蘇珮卿曾是兩座金音獎得主。(圖/賽蓮音樂提供)
蘇珮卿曾是兩座金音獎得主。(圖/賽蓮音樂提供)

歌手蘇珮卿曾是兩座金音獎得主,也抗癌成功相當勵志,她將於2/24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日前率先推出最新單曲〈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然而她卻坦言這支MV「多災多難」,甚至一度暫停拍攝,幸虧老天保佑,最後總算順利完成MV。

更多新聞:主播鄭亦真拚生兔寶寶 伴娘張文綺「爆乳搶鋒頭」推3場尾牙少撈百萬

 

蘇珮卿拍MV多災多難。(圖/賽蓮音樂提供)

蘇珮卿新歌MV遠赴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大草原拍攝,當時人在美國的她在網路上找到一架廢棄鋼琴,完全免費,且不論樣式、顏色都符合期望,讓她開心直呼「好神奇」,原本MV預計在加州的沙漠拍攝,不過蘇珮卿一抵達美國一家三口就確診,搞得計畫大亂,只得在汽車旅館隔離一週。

更多新聞:羅志祥連飆11首舞曲嗨翻《紅白》 登台「身體突出狀況」道歉了

 
蘇珮卿將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圖/賽蓮音樂提供)

臨時暫停拍攝讓蘇珮卿對於劇組感到抱歉,除了排除原先工作計畫,還排新行程,將拍攝改到奧克拉荷馬,並加州房間裡視訊,面試導演、造型師和梳化,「我鼻音超重、喉嚨痛又病懨懨的,顧不得禮貌、美醜,但非得趕緊找齊團隊,幸虧老天保佑,最後順利完成MV!」而改至奧克拉荷馬州拍攝,雖景色優美,但團隊和她卻苦不堪言,原來當地氣溫高達攝氏40度,天直到晚上8、9點才完全黑,她笑說自己差點被曬成鹹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珮卿#癌症#抗癌#金音獎#奧克拉荷馬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67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