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朴素丹 結果共14筆

  • 平頭+曬黑!李到晛「入伍近況照」流出 同梯曝:已是班長

    南韓演員李到晛因演出《黑暗榮耀》攀上人氣高峰,更因此和女友林知衍結緣。大方認愛後不久,李到晛因接近南韓當兵年齡的最後期限,低調入伍。日前,李到晛的軍中近況遭流出,讓粉絲大喊「太想他了」。
    2023/08/26 17:41
  • 31歲女星自爆罹癌 淚談「身體出狀況」:以為是職業倦怠

    31歲南韓女星朴素淡(朴素丹),2021年底宣布確診甲狀腺乳突癌,一度中斷演藝活動專心休養。隨著病情趨向穩定,她近日受訪時罕見談起當時的心路歷程,坦言自己當初身體出狀況「還以為只是職業倦怠」,沒想到就醫後才發現罹癌。對此,她也呼籲大眾,身體異常都是警訊,千萬不要置之不理。
    2023/01/17 19:08
  • 女星驚罹癌「差點失聲」!她1症狀嚇壞 工作淚崩狂道歉

    南韓女星朴素丹在2021年時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她罹患了甲狀腺癌,必須接受手術並休養一段時間。所幸朴素丹的恢復情況良好,除了重新回到螢光幕前外,她演出的電影《幻影》也即將於近日上映。對此,她在出席宣傳活動時,也分享了自己抗癌的心路歷程。
    2023/01/17 10:07
  • 《寄生上流》女星抗癌又「確診新冠」 經紀公司曝現況

    南韓演員朴素丹因演出電影《寄生上流》受到關注,但沒想到卻在去(2021)年11月罹患甲狀腺乳突癌,導致無法宣傳主演的電影《極速快遞》;目前正在積極療養身體的她,在昨(7)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
    2022/02/08 12:48
  • 「潔西卡老師」朴素丹化身女飆仔秀車技 2度合作童星鄭賢俊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帶動演員知名度,當中的三位演員,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崔宇植在《無間對決》演警察,還有「潔西卡老師」朴素丹,跟童星鄭賢俊,在《極速快遞》二度合作。
    2022/01/15 20:55
  • 《寄生上流》朴素丹罹癌現況曝 手寫信掛念粉「想大家」

    曾演出南韓電影《寄生上流》的演員朴素丹,在今(2022)年1月上映的電影《極速快遞》擔任主角,不料卻在去(2021)年底宣布罹患甲狀腺乳突癌,並隨即接受手術、休養;昨(4)日,她在個人IG上傳手寫信報平安,期待能夠早日與粉絲們見面。
    2022/01/05 13:27
  • 《寄生上流》朴素丹罹甲狀腺癌 女性易中招注意這些異狀

    因為演出《寄生上流》走紅的韓國女星朴素丹傳出罹患甲狀腺癌,目前她已全面停工治療。醫師表示,她罹患的甲狀腺乳突癌是台灣最常見的甲狀腺癌,所幸乳突癌的進展非常緩慢,治療預後也很好,只要做好完整治療、定期追蹤,存活期很長。前副總統呂秀蓮30歲也罹患一樣的癌症,47年了依舊非常健康。
    2021/12/15 11:51
  • 【今晚熱搜】劉在錫/大同/張惠妹/阿羅哈客運/朴素丹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劉在錫」。南韓王牌主持人劉在錫經紀公司今發聲明表示,劉在錫9月底即完整接種2劑新冠疫苗,但由於當地疫情嚴峻,他2天前被告知曾與確診者接觸,並依規定進行兩次PCR檢測,今日第二次採檢結果出爐,結果呈陽性反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3 19:40
  • 《寄生上流》朴素丹30歲罹甲狀腺癌 宣傳活動全面暫停

    韓國女星朴素丹因演出《寄生上流》女家教一角而聲名大噪,戲約也接連不斷,不過她今(1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日前檢查出罹患「甲狀腺乳突癌」(Papillary Thyroid Carcinoma),並接受專業醫療建議開刀,目前手術順利完成,恢復狀況良好,期盼早日康復,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
    2021/12/13 14:25
  • 釜山影展開幕!宋仲基帥氣主持 聽到「她的名字」秒回頭

    第2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6日正式開幕,由演員宋仲基和朴素丹擔綱主持,2大明星合體現身紅毯引起騷動,另外,曾和宋仲基扮演情侶的全汝彬,緊接著在他們之後走上紅毯,宋仲基一聽到她的名字,立刻回頭微笑對望,互動相當有趣。
    2021/10/07 14:10
  • 睽違2年回歸! 朴寶劍「青春」飾頻碰壁演員

    將在八月底入伍的朴寶劍,接下最後一部作品《青春記錄》,最近釋出讀本會影片,朴寶劍飾演為了追夢不放棄、試鏡處處碰壁的演員,這也將成為陪伴粉絲在偶像當兵空窗期的韓劇,令人期待。
    2020/07/04 13:44
  • 影帝化身多金社長!李善均《寄生上流》演技百變導演狂讚

    即將在6月28日於台上映、由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的坎城金棕櫚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日前於台舉辦試片口碑爆棚震撼全場,片中與台灣的連結更成為熱門話題,讓影迷好奇不已。而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角色篇」(https://youtu.be/78Ao6gGndCY)中,除了大家較為熟知,由影帝宋康昊、崔宇植、朴玿談(原譯朴素丹)和張惠珍共組的貧窮一家之外,更首度掀開豪宅的神祕面紗,影帝李善均化身年輕多金、風度翩翩的朴社長,在曹汝貞飾演的甜美妻子眼中是最完美老公,而對於與奉俊昊導演的首次合作,李善均則笑說:「我一直很崇拜導演,有幸合作簡直是美夢成真。當初接到劇本還一度非常擔心,因為自己沒什麼演有錢人的經驗,但實際拍攝時卻非常自在,因為我百分之百信任導演。可以的話很想繼續跟導演合作,永遠寄生在導演的電影中。」
    2019/06/21 20:26
  • 南韓藝能界流行單眼皮妹?朴素丹代言保濕霜 美妝店大賣

    20歲代單眼皮新生代女星朴素丹演出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的女主角之後,被許多眼尖的粉絲發現,她與演出「鬼怪」的金高恩,兩人撞臉幾乎是到了「雙胞胎姊妹臉」的程度,兩張臉常被大家傻傻分不清楚。現在朴素丹又在首爾掀起一波話題,因為她代言一款在南韓熱賣的保濕霜,大家才發現,朴素丹的特色不止有單眼皮,而且臉上的肌膚都有水嫩萌感啊!
    2017/05/10 19:00
  • 朴素丹任大使 宣傳首爾國際青少年電影節

    第18屆首爾國際青少年電影節,25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請來在近日演出新劇《灰姑娘與四騎士》的朴素丹和男星劉泰五擔任宣傳大使,而此次電影節的主題以小孩與青少年為主,共有117個國家、4117部作品參展,創下最大的紀錄。朴素丹也說,電影節能給喜歡電影、對電影抱持夢想的青少年帶來夢想和希望,會努力成為青少年們的助力!
    2016/08/26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