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江蕙悲嘆「第1個爸爸不在的年」 亡父入夢竟在翻筋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17
陳思安去年歷經喪父之痛,今年迎來首個沒有爸爸的新年,讓她感慨萬千。(圖/翻攝自陳思安臉書)
陳思安去年歷經喪父之痛,今年迎來首個沒有爸爸的新年,讓她感慨萬千。(圖/翻攝自陳思安臉書)

有「小江蕙」封號的台語女歌手陳思安,今(17)日隨著師姐龍千玉等人到年貨大街採買年貨,面對眾人暢聊家庭團聚的歡喜之情,去(2022)年她遭逢爸爸、廣播教父「良山兄」離世,今年將面對首個沒有父親陪伴的新年,感慨表示:「第1個爸爸不在的年,要多陪伴媽媽,最近發現媽媽非常傷心。」
 
更多新聞: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陳思安(左二)今隨著李學宸(右起)、龍千玉及廖婉君前往年貨大街採購。(圖/豪記唱片提供)

陳思安說,其實爸爸離世沒多久就夢到祂,「祂在我們家的餐廳圓桌,穿著汗衫、頭髮黑黑的,翻筋斗進來,就是要說他健康了,要叫我放心。」回憶過往除夕年夜飯,爸爸會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及新年新希望,常常有說有笑有淚,「今年是第1個沒有爸爸的年,現在把對爸爸的懷念放在照顧陪伴媽媽身上,會選擇過個不一樣的新年,與好友的露營車隊到嘉義的山林露營,欣賞山嵐美景迎金兔。」

她也透露,年假期間也會和家人前往花東旅遊,用自然洗滌心靈迎兔年,「我很期待,期望新專輯《斷腸淚》跟今年的金兔一樣,跳得高、跳得遠!」她的同門廖婉君推出新輯《緣份比紙薄》,大年初一受邀在南投燈會獻唱,廖婉君笑說「大年初一就忙碌,真是個好兆頭」,兔年新計畫期待吃美食吃到「兔」,賺錢賺到「兔」。

 
更多新聞:張信哲演唱會彩排爆意外! 鋼球舞台從天降「差點砸頭上」
 
陳思安(左二)新春將帶家人去花東旅遊。(圖/豪記唱片提供)

和龍千玉合作新歌〈煙雨江南〉的歌手李學宸,去年12月參加歌唱比賽,在星馬、印尼、香港等8國50位參賽者中晉級全球10強,談及過年,他表示會和家人到廟宇祈福,同時期待兔年能推出個人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思安#廣播教父#良山兄#過年#新年#廖婉君#李學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129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