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被割韭菜「慘賠一台國產車」 王乃伃自爆喉嚨灼傷:好幾次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20
華視主播莊惠琪(左起)、連珮貝、莊雨潔。(圖/華視提供)
華視主播莊惠琪(左起)、連珮貝、莊雨潔。(圖/華視提供)

農曆新年將至,華視8位主播陳雅琳、連珮貝、莊雨潔、雷雅、王乃伃、莊惠琪、林玉珍、林仙怡一同參與兔年主播賀歲宣傳影片拍攝。主播們穿上了紅白配色的衣服向觀眾朋友們拜年,第一次參與宣傳拍攝的莊惠琪爆料,為了呈現開心聊天的畫面,現場幾位主播真的都在亂聊,她也化身迷妹,貼心地幫連珮貝別麥克風,笑說:「近距離接觸女神相當害羞,主播真的都香香的。」

更多新聞:吳慷仁不要看!邵雨薇解放「雪白半球」 狂吸10萬人朝聖

 

雷雅(左起)、林仙怡、王乃伃穿著喜氣一同合影。(圖/華視提供)

拍攝過程中,王乃伃被指定畫畫的動作,她說:「因為取鏡關係,看似我很有氣質的在畫花,但其實都在畫小狗等小動物。」林仙怡看到她的畫後,忍不住問:「怎麼畫那麼多蛞蝓?」原來王乃伃想要畫兔子,但畫得不像,就乾脆畫成可愛版的蛞蝓;連珮貝和莊雨潔過去經常共同主持活動,身高差近10公分的兩人站在一起常被稱呼是「天龍地虎配」,這次拍攝主要以坐著拍為主,莊雨潔笑說:「還好是坐著拍,不然又要呈現和貝貝主播的身高反差萌。」

更多新聞:張信哲演唱會彩排爆意外! 鋼球舞台從天降「差點砸頭上」

 
主播們也各自分享了新年願望,《華視生活氣象》主播莊雨潔經常要到台灣不同縣市去播氣象,介紹在地人文風情、美景與美食,有感體力越來越差的她笑說:「如果可以,今年想挑戰一些馬拉松賽事,從半馬開始,努力一下。」同樣有健康煩惱的王乃伃透露,去年好幾次因胃食道逆流,傷到喉嚨,希望今年能可以做好飲食管理,養好喉嚨這個主播重要的資產。

台語主播林玉珍。(圖/華視提供)

播報《華視在地新聞》長達17年的台語主播林玉珍積極推廣「台語字珍趣味」單元,盼新的一年有更多觀眾能從節目中學會更多台語詞彙,了解台語文字的美。

更多新聞:主播王偊菁新年砸30萬孝親「反當詐騙集團」 許貴雅樂當好命媳

《華視午間新聞》主播連珮貝則說:「虎年身為股市新手的我,真的在股海輸得太慘,不懂得做功課,就是聽別人什麼可以買,就傻傻的也跟進,投資一年下來已賠掉一台國產車。」兔年的新希望就是趕緊解套,只求能回本就好。有了去年的慘痛的經驗,連珮貝期望今年有機會能做一些財經股市相關的新聞專題,有感而發地說:「希望透過專題報導,也希望讓像我一樣是股市小白的觀眾,能搞懂怎麼看趨勢,不要再傻傻當韭菜。」

華視當家主播陳雅琳。(圖/華視提供)

《華視晚間新聞》主播陳雅琳持續深耕深度報導,製播專訪名人的《新聞高峰會》、關懷社會公益的《島嶼微光》、探討人權議題的《人權無國界》等節目,都相當討觀眾的歡心。新的一年,她準備積極養好身體,期望能用行動探訪台灣社會各角落發掘更多令人感動的故事。

更多新聞:吳宗憲快哽咽!逼問兒50萬還款進度  鹿希派尷尬表情全被拍

 
華視8位女主播一字排開賀新年。(圖/華視提供)

晚間新聞代班主播雷雅對於醫療、美食、旅遊等生活新聞專題特別有興趣,期許有機會能主持不同類型的談話性節目,或是開美食、旅遊的相關新聞節目,新的一年也希望能嘗試不同的專題。《華視夜間新聞》莊惠琪去年剛考上台大政治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目前都用週末時間上課,工作學業蠟燭兩頭燒,新年的願望除了新聞收視長紅外,就是碩士班的課業能All Pas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視#連珮貝#主播#王乃伃#陳雅琳#莊雨潔#雷雅#莊惠琪#林玉珍#林仙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8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