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老婆凍卵失敗心碎!《麻辣鮮師》男星暫停做人曝「驚人近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6:38
郭唐佑與老婆王雅慧低調結婚兩年。(圖/有魚娛樂提供)
郭唐佑與老婆王雅慧低調結婚兩年。(圖/有魚娛樂提供)

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過《麻辣鮮師》、《天下女人心》等劇,3年前傳承了父親的整復精神,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政府合格的傳統整復推拿店,沒想到開店第一年的尾牙就遇到疫情,沒辦法舉辦,第二年也是簡單店裡的師傅們簡單吃個飯,熬過疫情之苦,店裡的營運也越來越上軌道,在2022年底終於順利開了第二家店。郭唐佑為了每位師傅及員工,特別6位數字的獎金犒賞大家,每位師傅基本上都有5位數年終獎金,卻也意外透露老婆凍卵失敗的心碎歷程。

更多新聞:事業旺翻!周曉涵「連拍2部八點檔」 親吐唯一心願

 

郭唐佑豪發6位數獎金犒賞員工。(圖/有魚娛樂提供)

郭唐佑發給員工大紅包。(圖/有魚娛樂提供)
 
郭唐佑透露開第二家店最辛苦的就是遇到疫情,「但是也盼到了2023年終於撥雲見日解封了,因為我們是與人相近的工作,很多人不敢出門,所以對我們的產業影響很大,現在我們還是在每一個客人整復前會固定消毒週遭環境,店裡也是每天都會清潔。」郭唐佑與眾不同的「傳統整復」手法、店面風格,讓他在短短3年,就成了明星整復師,他的店更是許多名人愛去的明星整復店,主要因為他是合格且有證照這與過去大家印象中的「國術館」有大大的不同。

更多新聞:《加油喜事》春節不停播!周曉涵親戚不問婚事 竟直接關心「房事」
 

郭唐佑用心準備賓果遊戲,左為店內超人氣小宏師傅。(圖/有魚娛樂提供)

郭唐佑對員工相當大方。(圖/有魚娛樂提供)
 
而且為了精進自己,郭唐佑更在2023年初考到了中藥販售的證照,他說:「或許未來可以創立一個養身品牌,像是開養生茶飲連鎖或是蔘雞雞精。」演藝事業部分,他表示:「去年底已經恢復開始上一些節目,也有製作單位找我洽談將整骨寫成一套戲劇目前正在進行式,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夠繼續拍戲。」

郭唐佑老婆王雅慧曾演出《鹿鼎記》曾柔一角。(圖/有魚娛樂提供)
 
而去(2022)年開店時,才公開自己已經默默與正妹演員王雅慧登記結婚的他,今年會跟老婆會回高雄美濃外婆家跟媽媽一起過年,至於紅包數目,他笑說:「媽媽肯定不能少,但我是領老婆薪水的,今年看她怎麽包,她最大。」由於去年自從去年老婆凍卵失敗後,目前驚嚇的狀態還未緩解,從一開始進行療程到取卵的過程實在蠻辛苦的,被問到要不要生兔寶寶?他認為現在一切隨緣,搞不好那一天突然想到就再拼拼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唐佑#王雅慧#斜槓#副業#整復師#鹿鼎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99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