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良!遭初戀情人開車猛撞 八點檔女星緊急送醫「不幸流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4:42
蘇晏霈劇中發生車禍。(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劇中發生車禍。(圖/民視提供)

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渣男「蔡振翔」,劇中他為了擺脫懷孕的初戀情人蘇晏霈,要跟千金女顏曉筠結婚,竟然設局要製造車禍讓蘇晏霈流產,讓曾子益看到劇本忍不住大喊「這角色的行徑令人髮指!」為了這一場重頭戲,他跟蘇晏霈花了一個多小時討論劇本。

更多新聞:《加油喜事》春節不停播!周曉涵親戚不問婚事 竟直接關心「房事」

 

曾子益(右)跟蘇晏霈到山中拍攝撞車重頭戲。(圖/民視提供)
 
被觀眾說是「渣翔」的曾子益,與蘇晏霈之間的感情成為觀眾討論焦點,雙方認真討論演出的細節,蘇晏霈一語道破說:「我們要保持振翔的愛」,畢竟再渣的人終究是人,所以抓住了一個點就是愛孩子跟愛佳雯(蘇晏霈角色名)的初衷,最後就把自己還有自己的身體交給對手、導演跟攝影師。除此之外,曾子益特別想到自己的小姪子,因為小姪子是早產兒,出生就在保溫箱努力的呼吸,有著這些條件就溢出父愛。

更多新聞:黃嘉千恢單「2男星」搶著追 親揭理想型:幽默感很重要

 
曾子益看到蘇晏霈送醫,內疚大哭不已。(圖/民視提供)
 
戲裡曾子益踩著油門要進行撞擊,他反覆跟導演及攝影師討論,好在之前都有合作過,所以默契十足,加上導演運鏡的手法,讓他們兩人完全沒有受傷,重頭戲一次就完成。只是受到高速撞擊的蘇晏霈,需要畫出蒼白的臉妝時,被化妝師要求卸除口紅的時候,蘇晏霈說「但我今天沒畫口紅」,笑說自己氣色好,但面對這場情緒這麼重的劇情,蘇晏霈表示都盡量不去看蔡振翔的os台詞,因為自己就是被蒙在鼓裡的,所以才可以展現自然又天真,一副要被抓去賣掉還不自知,但蘇晏霈強調這場戲純屬劇情需要,雖然振翔這個角色壞透了,但他後續的反省認錯戲,相當的精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子益#蘇晏霈#八點檔#市井豪門#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7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