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香!林襄挖空胸前秀車頭燈 躺浴缸曝「維持香香」秘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5:01
林襄身穿超低胸禮服出席活動,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身穿超低胸禮服出席活動,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圖/翻攝自林襄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以及十分火辣的E級魔鬼身材,不但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43萬名粉絲追蹤外,每次亮相更是「流量保證」。近日,林襄在電影院中舉辦「新春粉絲見面會」,其身穿的超低胸黑色禮服,再度讓粉絲們看了鼻血直流。

林襄在本月15日前往台中,與粉絲們一起觀賞新上映的賀歲電影,並在電影結束之後,直接於電影院內舉辦粉絲見面拍照會。活動期間,林襄也特別抽出新春大禮,讓幸運「襄民」能夠成為「林襄1日通告助理」,令全場粉絲暴動。

 

林襄在粉絲見面會中大秀好身材,讓全場粉絲目不轉睛。(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除了與現場粉絲們熱情互動外,她「誠意滿滿」的服裝更是殺光眾人相機底片。從許多現場粉絲分享的照片、影片可以發現,林襄身穿一襲黑色超低胸禮服,徹底展現了她前凸後翹的魔鬼曲線。另外,胸前「挖空」的設計讓她的豐滿上圍呼之欲出、背後更是只有2條綁帶支撐,大秀美背。

林襄開箱沐浴乳,分享自己「維持香香」的秘密。(圖/翻攝自林襄IG)

影片曝光後,林襄也隨即將其轉發至她的IG限時動態,更有粉絲大讚,「原來電影院也有髮香區Rrr,好襄好襄」。另外,林襄近日也接了代言沐浴乳的工作,並在今(17)日上傳她的開箱影片,分享自己「一整天維持香香」的小秘密,短短5小時就湧入超過1.3萬人按讚,並有不少粉絲留言,「小襄,真的好香」、「襄襄很香」、「好香的小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新春粉絲見面會#林襄身材#上圍#林襄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3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