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林襄現身台中看電影遭目擊 陪看人身份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5:13
林襄出席台中見面會與粉絲同看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圖/威視提供)
林襄出席台中見面會與粉絲同看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圖/威視提供)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公布將與「襄民」一同觀賞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她昨(15)日也現身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與粉絲同樂,本身就愛喜劇的林襄開心表示,這是她今年第一次與粉絲朋友們面對面,也是首度和大家在電影院看電影,映後林襄也呼籲粉絲們過年期間一定要多多和家人團聚,也可帶著家人一起進戲院觀賞這部溫暖、有趣的電影。

更多新聞:林襄無預警徵「一日通告助理」 報名條件曝光

 

林襄與粉絲一同看電影’。(圖/威視提供)

而電影主演群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昨晚也來到高雄瑞豐夜市,驚喜現身並掃街發送紅包袋,一路上受到群眾、攤販及商家的熱情擁戴,民眾簇擁包圍隨著團隊一起繞夜市,沿途路人、店家不分性別年齡都相當興奮,紛紛衝出攤子搶拍合照,並狂讚鍾欣凌本人好漂亮。有趣的是,現場不少專心逛夜市的民眾,直到被鍾欣凌直接將紅包袋塞入手中後才回過神,對眼後瞪大雙眼的開心模樣相當逗趣。

監製陳慧玲、邱凱偉、鍾欣凌、許傑輝15日晚間驚喜現身高雄瑞豐夜市宣傳。(圖/威視提供)

另外,擔綱本片特別演出的炎亞綸也在昨日下午現身台北電影院,貼心地與近300位粉絲在松仁威秀的TITAN巨幕廳中一同觀賞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映後炎亞綸先是深情獻唱電影主題曲〈寂寞的另一端〉,接著與粉絲們開心互動長達70分鐘。映後多位粉絲好奇詢問他片中與天敵「蟑先生」對戲橋段,炎亞綸則是分享自己兩度在計程車上與蟑螂近距離共處的恐怖親身體驗。
 

炎亞綸15日出席粉絲見面會。(圖/威視提供)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情講述,蘇家婆婆彩香(鍾欣凌飾)粉紅少女心大發,追星不成竟弄丟大明星OO(炎亞綸飾)引來警方關切,蘇家噗嚨共子女紛紛傻眼,兒子秉仁(楊銘威飾)不負責落跑、女兒秉愛(蘇晏霈飾)揮刀找線索、秉忠秉孝(邱凱偉/王少偉飾)不孝提議報警。為幫婆婆找回OO,小鷗(黃姵嘉飾)與發貴(張書偉飾)感情陷危機,還與閨密大美(林筳諭飾)一同被上銬進警局!最愛婆婆的一哥(許傑輝飾)又將如何迎戰情敵,贏回彩香的心?該片已於1月1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台中#電影院#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0

0.1192

0.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