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王偊菁新年砸30萬孝親「反當詐騙集團」 許貴雅樂當好命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4:53
三立主播許貴雅(左)、王偊菁(右)一同拜年。(圖/三立提供)
三立主播許貴雅(左)、王偊菁(右)一同拜年。(圖/三立提供)

三立主播王偊菁、許貴雅去(2022)年分別接手主持三立新聞台證論節目《前進新台灣》及《新台灣加油》,王偊菁欣慰表示,主持9個月已經領過4次公司給的收視獎金,這對她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鼓舞。許貴雅覺得主持政論節目,有觀眾支持讓她覺得「很甜」,走在路上還會被眼尖的政論控捕獲,她笑說:「支持節目的鐵粉請不要害羞,歡迎來跟貴雅合照。」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半年爆喜訊!陳若儀出門放風 揪謝金燕熱舞「蠻腰被看光」

 

王偊菁過年要去日本玩。(圖/三立提供)

王偊菁家中最特別的過年習俗就是「子女包多少紅包,爸媽會加碼包還給你」,跟許願池一樣,她都覺得自己很像詐騙集團,過年回家蹭吃、蹭紅包,一定會打麻將,之前媒體聯合舉辦麻將大賽,她跟李文儀主播搭檔拿下第二名。王偊菁有兩個小孩,她覺得當媽媽過年最輕鬆,阿嬤最累,因為可以把小孩丟包回娘家放養。王偊菁今年大年初一將日本玩,因平常無法請假,所以趁著過年趕快出發,爸媽也是只有休過年,這次光機票花了30幾萬。

更多新聞:小甜甜、宋先生離婚開庭突喊卡!年後官司開打「雙方近況曝光」

 
許貴雅是好命媳婦。(圖/三立提供)

許貴雅最近每天趕錄過年存檔,她家過年習俗就是要拜地基主。婆婆的思想很現代,當她媳婦很自由,過年就是放電、出遊,除非技癢,否則不入廚房,婆婆如果做菜的話,她就當二廚,幫忙切切烏魚子、透抽之類的。說到紅包,包紅包只有一個原則,就是「今年不能比去年小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立主播#許貴雅#王偊菁#前進新台灣#新台灣加油#政論節目#過年#出國#日本#拜地基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479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