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陳雅琳 結果共172筆

  • 陳亞蘭罕吐低潮心境「想要放棄」 向楊麗花淚崩喊:做不下去

    「金鐘影帝」陳亞蘭在新劇《勇氣家族》中,飾演寶銀社歌仔戲團團主吳桂英,她近日與製作人葉天倫,接受華視《新聞高峰會》主持人陳雅琳專訪,同為台南出身的陳亞蘭和陳雅琳,見到彼此就熱烈打招呼,倍感親切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被問及拍攝《勇氣家族》的初衷,立刻觸動陳亞蘭細膩的感情,當場憶起過去,「我從小在廟口看戲長大,跟著父親四處為家,這次拍攝《勇氣家族》就是想把過往看到、經歷的故事,用創新的拍攝方式,結合現在的媒體環境,呈現給觀眾。」講述外台歌仔戲班,台前幕後、笑淚交織的職人劇《勇氣家族》,陳亞蘭希望透過這部戲,能重現外台歌仔戲班的甘苦生活。
    2024/04/13 11:21
  • 陳美鳳拒絕大師電影邀約! 名導揭「超傷心理由」:聽了難過

    曾獲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殊榮的林正盛導演最新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拍下台灣音樂詩人陳明章的創作故事,成功入圍金馬60最佳紀錄片,日前該片舉行首映會,林正盛與陳明章一銅出席,陳明章映後彈奏月琴邊哼唱恆春民謠〈思想起〉陳明章表示,當年他深受台灣傳奇民謠歌手陳達的演出感動,而開始了本土音樂的創作,而陳達最著名的表演歌曲正是〈思想起〉,讓現場700名觀眾相當陶醉;陳雅琳則擔任首映會主持人,身穿布衣背著月琴現身,自稱是「最不成材的弟子」來為師傅效力。
    2023/11/15 12:32
  • 金鐘58/陳雅琳奪獎哭喊「媽媽快好起來」 詹怡宜身負重任頒5大獎 

    現任TVBS新聞台新聞部副總經理以及《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今(20)晚和男主持人阿布攜手頒發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人文紀實節目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生活風格節目獎以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5項大獎。
    2023/10/20 19:54
  • 孫協志快看!夏宇童羞曝「希望當100分媽媽」:我會努力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上週末連兩天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吸引丁寧、伊正、馬力歐、唐從聖、夏宇童、柳丁哥哥以及資深主播陳雅琳等人攜家帶眷觀賞。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同時宣布,今年十月份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再一次加演,也已經開拍新的動畫影集《阿甯咕大戰想像蟲》,並同步進行同名的第二號親子音樂劇作品創作,預計2024上半年,兩項作品同步上映上演。
    2023/04/17 16:37
  • 美女主播被割韭菜「慘賠一台國產車」 王乃伃自爆喉嚨灼傷:好幾次了

    農曆新年將至,華視8位主播陳雅琳、連珮貝、莊雨潔、雷雅、王乃伃、莊惠琪、林玉珍、林仙怡一同參與兔年主播賀歲宣傳影片拍攝。主播們穿上了紅白配色的衣服向觀眾朋友們拜年,第一次參與宣傳拍攝的莊惠琪爆料,為了呈現開心聊天的畫面,現場幾位主播真的都在亂聊,她也化身迷妹,貼心地幫連珮貝別麥克風,笑說:「近距離接觸女神相當害羞,主播真的都香香的。」
    2023/01/17 16:21
  • 陳雅琳驚傳「身體欠安治療中」 本人證實已出院:5天療程結束

    華視資深主播陳雅琳日前透過公司發布聲明,因個人生涯考量,經與公司討論後,請辭台長轉任專任主持人,未來將專注於主持與播報。今(2)日卻傳出陳雅琳住院治療的消息,稍早《TVBS新聞網》致電給陳雅琳,她的聲音聽起來相當有元氣,表示稍早已經出院,目前身體沒有大礙。
    2022/11/02 19:56
  • 才辭華視台長!資深主播陳雅琳驚傳住院 內幕曝光

    華視新聞台今(2022)年4月曾發生快訊誤播台海戰爭資訊等數起播報出包案,時任代總經理與台長的資深主播陳雅琳當時辭去代總經理職務,上月底無預警辭去台長一職,震驚各界。今(2)日傳出期住院消息。
    2022/11/02 19:05
  • 陳雅琳辭華視新聞台台長 內部公告曝「未來動向」

    華視新聞台今年4月接連發生多起播報出包事件,時任代總經理與台長的資深主播陳雅琳立即辭去代總經理職務,今天則再辭台長一職,華視表示她將轉任主持人。
    2022/10/31 22:25
  • 華視接連出包 NCC要求提營運改善計畫與檢討報告

    華視新聞近期6度出包,NCC表示,先前就已經派人進行行政檢查,傍晚實體查訪會了解華視整體作業流程,會要求華視提報營運改善計畫以及檢討報告。
    2022/05/04 17:42
  • 華視回聘劉俊麟任副總 董事長鄭自隆:瑕不掩瑜

    華視新聞近期錯誤頻出,在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後,華視今天宣布由董事長鄭自隆兼任總經理,副總則回聘有爭議的前副總劉俊麟,部分董監事對此質疑,但鄭自隆表示「瑕不掩瑜」。
    2022/05/04 15:14
  • 華視再開臨時董事會 董事長鄭自隆兼任總經理

    華視新聞兩週6度出錯,今天再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陳雅琳辭職案,新任華視總經理則由董事長鄭自隆兼任,副總則是回鍋的前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
    2022/05/04 14:05
  • 華視6出包董事會決議出爐! 陳雅琳卸任 董事長鄭自隆兼總經理

    華視自上月20日開始在新聞播送時接連出包,期間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紛紛為此請辭以示負責,沒想到在新任華視董事長鄭自隆上任第5天發生第6次出包,將蔡英文總統誤植為「蔡EE」,華視公關部緊急發聲明向蔡英文道歉。華視今(4日)召開董事會,通過新的人事調整,其中新聞台台長陳雅琳請辭代總經理職務。
    2022/05/04 14:01
  • 華視6出包 鄭自隆二度發信 私下找陳雅琳「請同仁圍過來」

    華視自上月20日開始頻頻在新聞播送上出包,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紛紛為此請辭以示負責;今(3)日是華視新任董事長鄭自隆上任第五天,沒想到今日12點40分報導蔡英文總統出席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新聞時,將蔡英文總統誤植為「蔡EE」,是華視第6度出包;而鄭自隆短短上任5天內就出包3次,他也二度寫信給同仁,內容仍以鼓勵代替責罵。
    2022/05/03 23:17
  • 華視今再出包誤植「蔡EE總統」 發聲明道歉蔡英文

    華視新聞今(3日)再出包!新聞字幕將蔡英文總統誤植為「蔡EE」,對此華視發出聲明表示:「華視新聞午間標題再次發生錯字,事發過程特此說明。為嚴格審核相關新聞內容,華視新聞台於各時段再加派編審。當值彭姓編審審核文稿,卻誤將審核標示『E』,加入正確標題,導致錯誤內容於午間新聞出現10秒鐘。由於該員亦為4/20早上七點晨間新聞出錯之相關人士,將加重懲處。再度發生失誤,華視除向全國觀眾致上最深歉意,也向總統蔡英文女士誠摯道歉。」
    2022/05/03 15:59
  • 華視前董座陳郁秀走密道快閃! 「挺公視」致詞後猛躲媒體

    日前華視新聞第三度出包時,讓當時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陳郁秀事後原訂在27日出席馬偕電影劇本大賽,卻因得知現場有媒體守候,怕被問到敏感問題,臨時取消出席。而陳郁秀今(2)日又有公開活動,雖不再放鳥,按照原定計畫出席公視紀錄片《南國啟示錄》的特映活動;但結束致詞後,依然不敢面對媒體,快閃離開,並透過特殊通道逃離現場,再度留下傻眼的媒體。
    2022/05/02 14:53
  • 獨家電訪/華視4出包 鄭自隆「腦中有多套想法」 老婆當師母不過問

    華視新聞近日風波不斷,董事長陳郁秀、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紛紛請辭以示負責。但今(30)日再度發生誤植字幕事件,跑馬燈誤將「上海日增1萬181例」寫成「1181萬例」;播報美國MLB職棒新聞時,因圖檔路徑連結不確實,錯置雙城隊及白襪隊的隊徽。昨(29)日才臨危受命接任董事長的鄭自隆上任第二天又出包,他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分享現況,「碰到事情就是解決,壓力很大嗎?在每個工作崗位都會有壓力。」
    2022/04/30 19:40
  • 華視召開臨時董事會 推選鄭自隆擔任董事長

    華視近期出錯連連,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22日雙雙請辭,今天華視召開臨時董事會,華視董事證實,經董事施振榮提名鄭自隆擔任華視董事長,無異議通過。
    2022/04/28 11:44
  • 華視三度出包後 董事長陳郁秀今臨時放鳥缺席活動

    華視新聞三度出包引發輿論,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2人皆表示不會接受慰留。而陳郁秀今(27日)原訂出席馬偕電影劇本大賽,不過臨時通知不會到,原因連工作人員也不清楚,據悉陳郁秀得知這場有媒體,為避免被問及華視近日風波,所以才取消出席,但因事前的採訪邀請函有列名她,讓現場媒體甚至部分工作人員都錯愕。
    2022/04/27 14:45
  • 【今晚熱搜】今日確診/周玉蔻/陳雅琳/北大武山/以篩代隔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今日確診」。國內疫情嚴峻,自4月15日起已連續10天本土病例破千,國內更有8.7萬人正在居家隔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新增5108例本土個案,數字再上升,雙北染疫人數持續破千;另外境外移入則添113例,個案中無新增死亡病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5 21:05
  • 華視狂出包!李明依嗆「離譜」:我去當董事長好了

    華視近來三番兩次在新聞台出錯,引發社會大量關注,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為示負責,已兩度請辭代理總經理,更表示「不會接受慰留」。面對自己過去曾主持節目的華視頻出包,藝人李明依直言「好離譜」,更認為「應該沒那麼難」,甚至開玩笑表示「我可以去當董事長」。
    2022/04/25 19:13
  • 阿共打來、火山爆發、蘇揆變總統 監委要出手調查華視了

    華視跑馬燈連日來多次發布等不實新聞,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25)日邀請華視高層、文化部等單位報告並備詢,監察院為查明原由,監委賴鼎銘、葉宜津、林郁容等人也申請自動調查。
    2022/04/25 18:09
  • 華視再出包!台長陳雅琳稱「忍辱負重」 藍委:誰給的辱?陳:自己犯的

    華視新聞三度出包,今天(25日)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現身立法院,針對新聞跑馬燈錯誤訊息始末報告說明,也坦言「昨天比較晚睡」。而陳雅琳為了負責,已經兩度請辭代理總經理,表示「不會接受慰留」!但她也說明,目前還擔任新聞台長,是因此時離開將會導致台內運作障礙,所以「忍辱負重」代理,直到董事會改組完,就會離開!
    2022/04/25 12:59
  • 華視出包!「被升格」成蘇總統 蘇貞昌:一再錯讓人傻眼

    華視新聞不斷出包,繼先前「新北遭中共砲擊」、「大屯火山噴發」,昨(24)日午間新聞的圖卡,又再將行政院長蘇貞昌職銜誤植為「總統」。對此,蘇貞昌本人親回「華視一再出包的確讓人傻眼」,應該檢討,蘇強調,將給予支持,希望趕快改進。
    2022/04/25 11:59
  • 稱忍辱負重善後 藍委:誰給的辱?陳雅琳:我們自己犯下的...

    華視日前發出錯誤快訊,昨天又誤刊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總統」,錯誤連連。甫請辭代理總經理的陳雅琳今(25)日表示,曾向董事長請辭新聞台台長,避免華視製播部「真空」,所以目前「忍辱負重」善後,等到新的董事會成立,自身任務就結束了,屆時就請新總經理延請新的台長。萬美玲質疑,忍了什麼「辱」?是誰給的?陳雅琳停頓數秒後說,「我們自己犯下的」。
    2022/04/25 11:07
  • 華視誤植戰爭快訊 陳雅琳今現身立院備詢致歉還原真相

    華視20日誤植新聞快訊,發布「戰爭有爆發之虞」、「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等錯誤消息,震驚社會。甫請辭華視總經理的陳雅琳今(25)日前往立法院備詢時道歉,並說明事發經過。陳雅琳指出,導播當天SOP不對,造成播出7分45秒的錯誤快訊。
    2022/04/25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