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業旺翻!周曉涵「連拍2部八點檔」 親吐唯一心願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5:49
左起周孝安、周曉涵、臧芮軒、劉育仁。(圖/TVBS)
左起周孝安、周曉涵、臧芮軒、劉育仁。(圖/TVBS)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小年夜、大年初二初六晚間8點不停播,陪大家過好年。平日忙於拍攝的演員群,聊起自己的年節計畫,不約而同希望能多陪家人,一起出遊或旅行。周曉涵這兩年因疫情之故,加上接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工作滿檔,久未出國的她,滿心期待地說:「希望假放久一點,但是機票、飯店都好難訂喔!」

更多新聞:吳慷仁不要看!邵雨薇解放「雪白半球」 狂吸10萬人朝聖

 

鄒承恩打算來個台中之旅。(圖/TVBS)
 
前年底喜獲千金的周孝安,先前小孩還不會走路,又擔心疫情,過年都關在家裡,今年打算帶一家大小走春,感受年節氣氛。鄒承恩則計畫與老婆一起整理家裡,以乾乾淨淨的環境迎接新的一年,接著提到自己在社群平台頻頻看到朋友在國外打卡、放閃,不甘示弱地說:「難得放假,打算利用這幾天把台中好好欣賞一遍啦!」

更多新聞:《加油喜事》春節不停播!周曉涵親戚不問婚事 竟直接關心「房事」

 
楊晴計畫陪退休的爸爸共度春節。(圖/TVBS)
 
楊晴往年因爸爸在春節期間都要工作,通常約朋友一起走春,開心地表示終於等到爸爸退休,這次春節要陪著父親去採水果,被問及還想去哪些地方?楊晴瞬間陷入苦惱:「我們不喜歡人擠人,長輩也不能坐車坐太久,有點傷腦筋耶!」

臧芮軒(左)、劉育仁想利用假期補眠。(圖/TVBS)
 
武林兩家的老么,臧芮軒、劉育仁不愧是生日只差一天的好朋友,紛紛表示過年要好好睡覺,劉育仁期待每天能睡到自然醒。臧芮軒每年都藉著年前大掃除、整理物品作為二手拍賣或捐贈,但今年幾乎都在劇組度過,她笑說:「買好的整理箱,根本還沒派上用場啊!」
 
春節期間TVBS優質戲劇陪大家過新年,TVBS 42頻道首播《加油喜事》最新集數,「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過年直播馬拉松」自1/20 起線上直播《加油喜事》、《機智校園生活》全系列,喜歡追劇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詳情請見TVBS八點檔FB。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周曉涵#楊晴#臧芮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1

0.1617

0.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