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ZEGNA時裝週呈現「羊絨纖維漂浮」 再創高級面料新革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43
傑尼亞(ZEGNA)致力於打造奢華高品質的面料。(圖/傑尼亞提供)
傑尼亞(ZEGNA)致力於打造奢華高品質的面料。(圖/傑尼亞提供)

知名義大利品牌ZEGNA(傑尼亞)始終致力於打造奢華高品質的面料,在2023冬季時裝秀場上,以羊絨綠洲(The Oasi of Cashmere)為主題,讓嘉賓近距離感受羊絨面料生產過程中的重要階段。羊絨纖維在空氣箱中漂浮、沉澱,這正是其最終轉變為精巧面料的關鍵環節。Oasi Cashmere系列所用的面料就是從這一尋常難以窺見其獨特面料工藝魔法的過程所組成。

更多新聞:獨/老婆凍卵失敗心碎!《麻辣鮮師》男星暫停做人曝「驚人近況」

 

傑尼亞以羊絨綠洲(The Oasi of Cashmere)為時裝週主題。(圖/傑尼亞提供)

ZEGNA綠洲象徵著對於卓越和美學的不懈追求。以此命名的Oasi Cashmere系列正是這一精神的生動演繹,將精湛剪裁技藝展現得淋漓盡致。Oasi Cashmere系列是品牌邁向追本溯源的關鍵進展。ZEGNA承諾,到2024年,該系列中使用的羊絨纖維將全部通過可追溯認證。ZEGNA的毛紡廠以及集團直接控股的Bonotto、Dondi、Filati Biagioli Modesto和Tessitura Ubertino的面料工坊使Oasi Cashmere系列進一步鞏固傑尼亞在優質面料領域的全球領先地位,完美呈獻義大利工藝的寶庫。

更多新聞:吳慷仁不要看!邵雨薇解放「雪白半球」 狂吸10萬人朝聖

 
傑尼亞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為品牌注入新氣象。(圖/傑尼亞提供)
 
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先生一直致力於通過功能與造型、廓形與質感的巧妙融合,為ZEGNA的剪裁風格注入全新內涵,而對於材質的不斷探索,正是實現這一願景的關鍵。他說:「傑尼亞給予了我獨特的契機,能夠在面料製作的整個過程中,從編織工藝至最終成品呈現。推動各個環節的生產團隊大膽挑戰成規,探索全新可能。這讓我從選材階段便開始安心構思廓形,再逐步推進研製過程,確保每一步都秉承創新與卓越的熱忱追求,最終締造出多元融合的風格語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蘭時裝週#傑尼亞#ZEGNA#時尚#羊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21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