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TX倒閉...陳零九竟是受災戶! 他損失「天價金額」:心好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56
陳零九熱衷投資以及開創副業,但也損失不少。(圖/梁恩誌攝)
陳零九熱衷投資以及開創副業,但也損失不少。(圖/梁恩誌攝)

陳零九副業相當多元,繼飲料店、餐廳、潮牌、NFT、密室逃脫,他今(17)日出席的《CyberPoker 賽博撲克》代言記者會,其實是他的第6個副業,他笑稱投資7位數、僅是個小股東。但先前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宣布倒閉,他損失約莫15萬美元(約450萬元台幣),「雖然會痛,但投資自己承擔,風險控管做好,也是一種學習。」

更多新聞:被蔡小虎拋棄?龍千玉爆氣追查新歡 他5字回應了

 

陳零九是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倒閉的受災戶。(圖/梁恩誌攝)

記者會上,陳零九看來瘦了不少,他解釋是先前為新戲《師大公園地下社會》的上半身裸戲而健身,當時1週有5天泡在健身房,雖然只瘦1.5公斤,但體脂明顯下降,他表示「小樂」吳思賢的身材更好,「他已經練好久了,體脂長年保持在6、7%。」

在所有副業中,陳零九指出潮牌最為穩定,年營業額上看8位數,其餘小賺或小虧,他表示已從玩具店退股,「因為一直虧錢。」但他演藝工作和副業蠟燭兩頭燒,坦言真的太忙又太累,甚至開始反思自己為何而忙,「思考心理狀態。有點盲目在追求,可能是我不知足。」

 
更多新聞:幸福藏不住!Selina迎兔年多張美照曝光 親揭新年動向

陳零九常常因為演藝工作和副業忙得不可開交,更反思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圖/梁恩誌攝)

他雖表示,未來如果精神耗損加重,就會停止工作,但隨後又改口「錢夠多還是會接,人就是犯賤啦。」另外,他所屬的「五堅情」將於3月到香港開唱,至於個人專輯預計6、7月曝光,他更發下豪願,是在台北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

兔年將至,陳零九表示去年一整年沒回家,會好好休假、回家陪家人,另外也會去女友呼呼家拜年,至於有無結婚計劃?他笑答順其自然,個性大方的他,曾送給女友4、5萬紅包,也認為最實際的禮物就是現金,如果哪天女友需要房子,他笑說「幾千萬的房子可以啊,登記在她名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零九#加密貨幣#FTX#呼呼#演唱會#投資#師大公園地下社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50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