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FTX 結果共96筆

  • 詐騙一條龍!20個月狂洗101億贓款 14成員下場曝光

    男子謝志明夥同女友陳意婷等人共組洗錢集團,協助詐團洗錢,刑事局2022年9月在謝男住處及營業處所拘提謝男等14人,並查扣新台幣、多國外幣及泰達幣約3000萬元,已將其中167萬多顆泰達幣變賣5172萬元。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起訴謝男、陳女共14人。
    2024/04/11 12:15
  • 復活節食品原料價揚 股市強勁美經看好

    復活節原本是基督教的宗教節日,在西方多國則是周五就開始的長周末假期。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踏出教堂外,為囚犯舉行洗腳的濯足禮,美國也有商家特別關店半小時,讓員工們有時間祈禱,但更多人在這個假期,想要的是休息與玩樂。美國第一季經濟表現良好,復活節假期消費金額衝高,但由於節日相關食品雞蛋與巧克力,原料成本也飆升,消費者還是很難買得痛快。
    2024/03/29 20:00
  • FTX創辦人詐欺等7罪名成立 判處25年監禁

    加密貨幣神話破滅,FTX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因為涉嫌挪用客戶80億美元資金,被判處25年監禁。
    2024/03/29 12:42
  • 加密貨幣金童詐80億美元 FTX創辦人遭判25年

    曾經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龍頭,美國FTX創辦人佛瑞德,被控竊取客戶高達80億美元,美國法院最新判處他25年徒刑。法官認為,佛瑞德雖然有道歉,但還是不承認犯罪,並沒有悔意,而佛瑞德也表示,會繼續上訴。
    2024/03/29 12:29
  • 竊取客戶80億美元!FTX平台創辦人遭判刑25年

    已破產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創辦人暨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因竊取客戶80億美元,今天被法官判處25年徒刑。班克曼-佛里特矢言上訴。
    2024/03/29 08:27
  • FTX加密貨幣金童佛里德明宣判 刑期上看50年等同終身監禁

    曾被視為加密貨幣金童、卻一夕之間因為創立的FTX平台破產,變成人人喊打的白領詐騙罪犯,佛里德(Sam Bankman-Fried)即將在美東時間28日回歸曼哈頓聯邦法院,主審法官卡普蘭(Lewis Kaplan)將做出最後刑期判決。《CNN》等美媒報導,雖然佛里德辯護律師不斷嘗試抗辯,但檢方提出的刑期建議,外加他涉及詐欺等多項罪名,讓SBF恐怕將面臨40至50年的超長刑期,這將使現年32歲的佛里德,等同遭受終身監禁的懲罰。
    2024/03/28 14:59
  •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2024/02/21 11:12
  • 幣安認弊案!「加密幣大亨」下台 付史上最高43億罰金

    上周五,ChatGPT研發商OpenAI董事會,解雇創辦人阿特曼,事件發展不斷翻轉再翻轉,從一開始回鍋破局,最大金主微軟宣布雇用阿特曼,OpenAI則有700多名員工威脅跳槽,投資人則氣憤考慮提告;最新消息則是,阿特曼要回任OpenAI擔任執行長。科技業另一件大事,則發生在加密貨幣圈,週二,美國司法部與全球最大加密幣交易所幣安,達成和解,除了創辦人趙長鵬認罪、辭去CEO,個人罰金5千萬美元,幣安也將支付美國史上最高的企業罰金,43億美元!
    2023/11/22 19:58
  • 害慘百萬客戶!FTX創辦人7項刑事罪成立 最長恐關115年

    曾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卻忽然破產垮台的「FTX」創辦人暨前CEO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在經過長達1個月的審判後被判有罪,其被指控的7項刑事罪名全部成立,有可能要面臨最高115年的監禁,陪審團接下來將決定這位前億萬富豪餘生的命運。
    2023/11/03 10:40
  • 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 控告創辦人的父母也有責任

    知名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後,創辦人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簡稱SBF)面臨大量官司起訴,也讓他在史丹佛大學擔任法學教授的父母曝光,兩人更是SBF重要的法律後盾。但根據《衛報》報導,FTX公司不滿其父母置身事外,近日正式對SBF父母親告上法院,認為兩人曾收受兒子贈與的昂貴禮物和捐贈,總價值高達數百、甚至數千萬美元,如今要求這對父母,把這筆「不正當挪用」的公司資金歸還公司。
    2023/09/20 09:58
  • 加密貨幣FTX金童騷擾前女友 阻作證遭抓去關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去年11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夕垮台讓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被引渡回美國後,在家人的資助下獲得保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班克曼-佛瑞德被檢方抓包在保釋期間私下干擾證人,還想利用VPN逃離監管等一系列違法行為,法院也在11日宣布撤銷保釋,還押布魯克林拘留中心。
    2023/08/12 10:15
  • 遭控賄賂中國官員「4千萬美元」 FTX創辦人背13條罪

    根據今天更新的起訴書,美國官員指稱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授權向中國官員賄賂至少4000萬美元,試圖取得遭中國官員凍結的姊妹公司「阿拉美達研究」加密貨幣交易帳戶資金。
    2023/03/29 08:33
  • 歐盟力推《MiCA》監控數位資產交易 避免無預警破產重演

    歐盟推MiCA法案會改變虛擬貨幣的未來嗎?歐盟的這部新法律,至少將讓數位資產交易在當地變得更透明、更能預測,這對台灣有重要意義。
    2023/03/25 15:52
  • 數位資產「黑天鵝事件」連環爆 美國加密監管大時代恐來臨

    【台灣銀行家】加密貨幣業者頻傳破產,促使監管機關評估銀行業者提案參與加密貨幣市場時,抱持審慎態度,並且強調風險,包括詐騙、市場波動、託管法律不確定性,「重點是,無法緩解或控制的加密資產風險,不能蔓延到銀行體系。」
    2023/03/24 22:14
  • 衰神?他「到哪工作都倒閉」 FTX、矽谷銀、瑞信全待過

    《彭博社》記者Trung Phan近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張跨國求職網站領英(LinkedIn)的超狂履歷截圖,一名求職者自2012年起換了5份工作,驚人的是這5間公司如今不是被併購就是倒閉,「做一間倒一間」巧合被po網後瞬間成為迷因,被譽為史上最不幸履歷,網友笑道,「真是地獄倒楣鬼」、「誰敢雇用他阿!」
    2023/03/22 17:34
  • 震撼幣圈!看衰發展 加密銀行Silvergate不玩了

    因加密貨幣崛起、從小型銀行翻身為幣圈重要銀行的Silvergate,當FTX破產垮台、比特幣市值不斷下滑後,《CNBC》報導,Silvergate正式在8日發出聲明,表示對加密貨幣產業未來前景與發展感到憂慮,決定結束相關業務清算,並讓存戶取回他們的存款;消息傳出後,不僅震撼幣圈,也讓其母集團股價重挫43.79%。
    2023/03/09 13:52
  • 全球最先解套! FTX日本今午開放用戶「贖回資產」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去年宣布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大量用戶無法提領資產,而且受害者遍及全球,光是在台灣就有50萬人受害,損失百億求償無門。不過,FTX日本子公司已經從今(21)日中午開始,重新允許用戶提取資產,成為這場「幣圈版雷曼事件」爆發以來,全球第一個開放用戶提款的FTX子公司。
    2023/02/21 14:26
  • 無懼FTX之亂 星展高博德:發展虛擬貨幣仍是必經之路

    星展集團致力於數位創新,近年也推出數位資產交易所,儘管FTX之亂震撼市場,星展集團執行總裁高博德認為,多國都在研究虛擬貨幣的可行性,這絕對是必經之路,唯有實際參與,機會來的時候才能把握。
    2023/02/16 16:02
  • 「多為羅賓漢股份」 美檢查扣FTX創辦人212億元資產

    據美國司法部今天向法院呈報的文件,聯邦檢方本月已經查扣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的近7億美元(約新台幣212億元)資產,大多是股票交易平台羅賓漢的股份。
    2023/01/21 21:37
  • 傳聞是真的 FTX證實破產後駭客偷走126億資產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FTX破產,不僅震撼整個產業鏈,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從「神壇」跌落,不僅要面對司法審判,猶如天價般的債務和全球債權人,都讓FTX成為美國最頭痛的一個問題。《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FTX破產時曾有傳聞稱,該公司有鉅額資產遭竊,如今新執行長在債權報告中證實,有市值高達4.15億美元(約新台幣126億1400萬元)的加密貨幣,從平台被駭客偷走,造成他們陷入無力償還債務的困境。
    2023/01/19 10:58
  • FTX倒閉...陳零九竟是受災戶! 他損失「天價金額」:心好痛 

    陳零九副業相當多元,繼飲料店、餐廳、潮牌、NFT、密室逃脫,他今(17)日出席的《CyberPoker 賽博撲克》代言記者會,其實是他的第6個副業,他笑稱投資7位數、僅是個小股東。但先前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宣布倒閉,他損失約莫15萬美元(約450萬元台幣),「雖然會痛,但投資自己承擔,風險控管做好,也是一種學習。」
    2023/01/17 17:51
  • 加密貨幣暴跌後反彈!比特幣突破2萬美元 創近2個月新高

    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今天上漲,兩個月來首次突破2萬美元。
    2023/01/14 21:30
  • 賠了夫人又虧錢 FTX破產讓傳奇四分衛布雷迪損失數億台幣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去年(2022)10月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離婚,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過去一年卻接連遭挫,先是離婚、後面又遇上FTX無預警破產倒閉,讓身為該企業重要股東之一的他,手中持股等同歸零。《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隨著FTX破產,布雷迪手中估值約為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7073萬元)的100萬股份,瞬間成為壁紙一張、損失慘重,還可能因被告出庭,真的是「賠了夫人又虧錢」。
    2023/01/12 15:41
  • 神回顧/2022年20大財經事件 這一家族內鬥也上榜

    2022年全世界受到新冠疫情及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多個國家面臨通膨、能源、經濟等問題,而美國聯準會升息政策、加密貨幣風暴,更是讓全球投資市場動盪不安,2023年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2023/01/09 15:04
  • 受害人自救!FTX債主破百萬人 美政府成立求償聯繫網站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被控犯下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之一,美國檢方已為受害人設立一個網站,以便他們與執法部門聯繫。
    2023/01/08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