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呼呼 結果共1,222筆

  • 周杰倫陪5萬鐵粉淋雨超嗨 開唱驚見大媽「坐VIP區昏睡」網看傻

    天王周杰倫(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杭州,單場吸引逾5萬名粉絲搶看,即便當地下起暴雨,粉絲依舊熱情滿滿,讓周董感動不已,甚至在社群喊話「別感冒啊」。不過周董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有網友拍到在VIP區呼呼大睡的婦人,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1 12:19
  • 全日本牛奶通通有!月台上70年「復古牛乳專賣店」 出站就能喝

    日本泡完溫泉後,總是要來杯牛奶才有儀式感!想隨時來1杯日本香濃牛奶,位於東京秋葉原站月台上,就有間超過70年歷史的日本牛奶專賣店「MILK SHOP LUCK酪」(ミルクショップ酪 秋葉原店),日本全國知名的牛乳商品,幾乎都能喝得到!忙碌的通勤上班族,一走出車廂就能直接開瓶飲用,可短暫脫離東京的繁華,咕嚕咕嚕地喝下暖呼呼的牛乳。
    2024/03/31 09:18
  • 2碗就過量!平日常喝4款湯藏「高鹽陷阱」超傷腎 營養師警告了

    台灣許多民眾愛喝湯,尤其到了冬天,來一碗熱呼呼的湯,身體便會瞬間暖和,忍不住一喝再喝,然而,湯其實含有不少鹽,平日裡常喝的牛肉湯、排骨酥湯、酸辣湯和泡麵湯等,暗藏「高鹽」陷阱,喝多恐造成腎臟負擔。
    2024/03/24 14:42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陳零九爆熱戀過夜吳宗憲「女兒」 曾曬「愛的結晶」成證據

    陳零九去年結束與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的10年感情,一年來問到感情,陳零九都表示順其自然,近來卻爆出新戀情,被週刊拍照跟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在家共處17小時,對此,陳零九所屬的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4/03/13 10:25
  • 恢單1年爆驚天戀情!陳零九「帶吳宗憲女兒回家過夜」憲哥首發聲

    36歲歌手、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去年2月宣告和愛情長跑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當時傳出這段論及婚嫁的感情會生變,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然而才相隔短短一年,陳零九近日被拍到有新歡,而對象竟是「吳宗憲女兒」!?
    2024/03/13 07:48
  • 泡澡爽睡5小時!日男手指「皺成大腦」超噁畫面曝 痛到不能穿衣

    睡前泡個熱呼呼的澡,不僅能放鬆身心靈,還有益美容。日本一名男大生因為泡澡太舒服,不小心在浴缸睡了5個半小時,醒來後發現手指皺成大腦狀,甚至痛到開不了門,差點逃不出浴室
    2024/03/12 21:53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怎都叫不醒!駕駛等紅燈睡著 酒測值0.84

    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上前發現車上兩人呼呼大睡,還散發酒味,駕駛酒測值更高達0.84,更誇張的是,他還是一名軍人,事後遭到汰除。
    2024/02/19 18:54
  • 軍人酒駕睡死車停路中央 交警開門見副駕女友「趴他腿上」下場慘了

    知法犯法!劉姓軍人去年12月間,與朋友在北市某KTV飲酒狂歡後,直到隔日上午酒駕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投區停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時到場察看,才發現劉男已經睡死,一旁副駕駛座的女乘客也倒臥在其腿上毫無反應,車上還散發濃厚酒味,警方事後將劉男喚醒接受酒測,經查酒測值高達0.84mg/L,訊後依法被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將劉男起訴。
    2024/02/19 13:01
  • 新疆怪天!沙塵暴加狂風暴雪呼呼吹 車窗破碎車門變形

    中國大陸新疆這幾日出現劇烈的天氣變化,包括沙塵暴、狂風、暴雪、寒潮齊發,讓當地的交通嚴重受阻,由於強風的等級相當於中颱,道路不僅飛沙走石、能見度低,就連車門都被吹到變形,甚至車窗碎裂。
    2024/02/18 13:17
  • BMW違停路口!高雄男「睡死車上」一查酒測超標 下場慘

    農曆春節假期,與親友團聚時飲酒機會增加,高雄市一名35歲曹姓男子9日時將車輛停在五福二路與復興二路口的紅線上,當時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上前盤查,發現他在車上呼呼大睡,對其施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
    2024/02/12 10:18
  • 龍年吉祥話空耳會幾個? 賴清德挑戰「這句」笑:我容易嗎?

    農曆新年期間,許多政治人物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年點滴,民進黨主席、準總統賴清德透過社群平台挑戰「龍年吉祥話諧音空耳」,其中一句讓賴清德直呼「我容易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過年喝花生湯的影片,熱呼呼的花生湯讓柯文哲眼鏡起大霧,但仍未阻止柯大口喝湯,讓網友直呼「阿北你吃的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
    2024/02/11 12:51
  • 吃錯了?紅豆補鐵是誤會 營養師曝「10種食物」效果翻倍

    天冷喝碗暖呼呼紅豆湯,不少人認為可順便補鐵,但這是小迷思。營養師指出,紅豆不是好的補鐵來源,可多吃豬肝、鴨血、蛤蠣、雞蛋等,深綠色蔬菜如紅鳳菜、紅莧菜都是好選擇。
    2024/01/27 20:37
  • 冷到皮皮剉!「這款」外套暖呼呼 內行激推:下小雨必備

    寒流還沒走!中央氣象署提醒,今(25日)至明(26日)清晨北部及金門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低溫發生機率,此外,氣象署下午也針對18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提醒民眾注意保暖。日前有網友有感稱,近期在外頭只要沒戴帽子就非常冷,好奇大家對於外套的看法,引起熱議。
    2024/01/25 21:18
  • 寒流熱湯夯 羊肉爐、虱目魚粥、大骨湯丸子

    天氣冷颼颼,熱湯暖呼呼,不少民眾一早,就得喝碗熱湯暖暖身子,彰化羊肉爐,一大早就出現人潮,南部的虱目魚粥,也比平時熱絡。大家喝熱湯,路上一名老婦人吃冰淇淋,他說因為走動,不冷,想吃冰的。
    2024/01/23 14:50
  • 國道匝道入口酒駕男「開半路睡著」 警拍車窗叫醒

    高雄一名男子,早上7點開車,停在五甲交流道的匝道入口前,呼呼大睡,員警攔查,發現男子是前一晚喝酒,酒意還沒退!另外在鼓山區,有男子晚餐吃薑母鴨,開車返家被攔查,竟然心虛逃逸,連續闖紅燈、蛇行,結果酒測值沒達到公共危險罪,反而要吃上違規罰單,最重19萬元。
    2024/01/15 14:01
  • 很多孩童高燒!急診醫示警「嬰兒染這病」3症狀別等快送醫

    選情熱呼呼,天氣可是冷颼颼!近來呼吸道病毒肆虐,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示警,最近兒童急診室中,「高燒病童」佔了很大一部分,在3病毒肆虐進攻下,最久可能燒到一週,父母不可不慎。
    2024/01/13 09:58
  • 免費的啦!紅葉溫泉冷熱交替 遊客大讚療癒

    冷天適合泡湯,台東延平鄉的紅葉溫泉,不僅有暖呼呼的碳酸氫鈉泉,還有冰涼的溪水,泡湯溫度自己調整,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還有外國遊客慕名而來,這裡還是紅葉少棒的故鄉,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周邊美景,相當紓壓療癒。
    2024/01/07 12:23
  • 「小寒」明報到!命理師:5生肖運勢正旺準備逆轉勝

    明天(1/6)進入小寒,在大寒來臨之前,正是最冷的時候,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強調,有5個生肖這段期間卻是暖呼呼,運勢正旺。屬羊者因有神明加持,特別容易無往不利、生肖老虎的有機會爆紅,屬龍者這段期間備受矚目、屬兔者則是漸入佳境,屬於大運來前的轉運期,至於最旺的,則是屬豬者,官運亨通。
    2024/01/05 22:00
  • 跨年下猛料!安心亞無預警「扯掉熱褲」 開腿辣裸屁股蛋脫了

    安心亞睽違1年後,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賣力唱跳近20分鐘,其中,演唱經典作品〈呼呼〉更力抗6位妖嬌搶鏡的變裝皇后,安心亞說:「他們一個比一個性感冶豔,我一定輸很大啊,但我們要挑戰全台最辣!」
    2024/01/01 09:42
  • 火辣登場!安心亞性感唱跳 再現《呼呼》

    藝人安心亞睽違一年重返跨年舞台,今年在新竹火辣登場,賣力唱跳近20分鐘,帶來洗腦神曲《呼呼》,以及韓團當紅歌曲《Queencard》,嗨翻全場!
    2023/12/31 23:45
  • 全台最辣!安心亞下半身「鏤空」私密部位全見 渾圓蜜桃臀狂抖

    安心亞今年登上新竹跨年舞台,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賣力唱跳近20分鐘,其中經典作品〈呼呼〉更力抗6位比她還妖嬌搶鏡的變裝皇后,安心亞說:「他們一個比一個性感冶豔,我一定輸很大啊,但我們要挑戰全台最辣!」
    2023/12/31 22:51
  • 頂級鐵板燒比拚! 辦桌文化.和牛盛宴端上桌

    冷冷冬天,除了鍋物,熱呼呼的鐵板燒也是許多饕客的心頭好,進入聚餐旺季,如今頂級鐵板燒也紛紛出奇招,把辦桌文化與和牛盛宴通通都端上桌,展現鐵板燒的嶄新風貌。
    2023/12/30 18:12
  • 八點檔女星慘淪小三!遭「正宮宣示主權」呼巴掌 當場委屈淚崩

    何宜珊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心地善良為人單純的護理師,戀上同院的醫生,沒想到對方卻是「隱藏渣男」,乍看之下溫柔體貼,實則卻瞞著已婚身分偷偷交往。今(28)晚最新劇情,不倫戀情最後紙包不住火,正宮也直接找上門,還直接呼巴掌教訓何宜珊,方馨看不下去,立刻大姐魂上身,開嗆反擊:「我才應該要跟妳老公算帳,明明結婚了,還來招惹我妹妹。」並心疼地幫何宜珊呼呼。
    2023/12/2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