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不良執念清除師 結果共34筆

  • 2023豆瓣華語電視劇排行!3台劇強勢入榜 冠軍堪稱黑馬

    剛邁入2024年,2023年的尾聲有許多影劇排行榜出爐,然而華語電視劇市場再次展現其多樣性與創造力!豆瓣平台作為大陸著名的社群媒體和評分的標準,近日發布了「2023年評分最高的10大華語電視劇」榜單,其中,台灣電視劇的表現特別搶眼,有《不良執念清除師》、《有生之年》和《八尺門的辯護人》等3部作品成功上榜,這些劇集以其豐富多元的主題和深入人心的敘事方式,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和高度評價,接下來就一起揭曉這份榜單吧!
    2024/01/04 11:54
  • 今年「最頂台劇」是哪部? 觀眾一面倒狂推:沒有之一

    早年台劇多以偶像劇為主,近年風格愈來愈多變,無論是貼近現實關注社會底層的劇情、詮釋職場及各行業艱辛的職人劇,抑或是疑點重重、猜不透凶手的懸疑劇,在劇情題材、內容上不斷突破與創新,顯見出台劇的進步,甚至有不少作品紅到國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2023年「最頂台劇」是哪部?問題拋出後,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10/12 20:35
  • 季芹爆胖「穿泳裝灌香腸」被疑第三胎! 撞臉王仁甫怒減9公斤

    季芹近期出演《不良執念清除師》,喜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貼出因為胖到人生巔峰的照片,怎料大批網友歪樓喊:「好像王仁甫!」昨(24)日季芹在臉書公開成功減肥的關鍵,「一到夏天我們家就喜歡去海邊玩,但生過小孩後腹部就容易囤積,穿泳衣看起來好像灌香腸,甚至被王仁甫笑問什麼時候第三胎要生出來?」後來用了保健品,在2個月回歸剛出道時的小蠻腰。
    2023/07/25 11:59
  • 走人行道繞路避開「父子路標」 網一看秒懂:現在不敢踩過去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綠色人行道上,有父親牽著小孩的路標圖,並寫上「懂的都懂」。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8 14:39
  • 《全明星》男神爆熱戀「小周子瑜」!黏TT見家長 摸背、牽手全被拍

    新生代演員邵奕玫,氣質清新、外型甜美,當廣告模特兒時期還曾被稱作「小周子瑜」,2020年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嶄露頭角,此後接連演出不少戲劇,包括《我和我的鋼四壁》、《不良執念清除師》等,其中在《我和我的鋼四壁》中,與管麟上演相差17歲的忘年之戀,但在現實中的她,似乎偏好另一半與自己年紀相仿,有周刊直擊她與徐瑋澤互動親密,甚至還見了家長。
    2023/06/07 10:16
  • 《不良執念》曾敬驊「與父告別」哭崩 張軒睿鄰家男孩人設崩壞

    《不良執念清除師》上檔至今引發熱烈討論,曾敬驊把主角「浦一永」厭世卻善良的中二生詮釋傳神,被劇迷推坑、圈粉無數,曾敬驊也親自回應外界給予的愛戴及肯定,對於表演成績他謙虛自評86分,他說:「我想謝謝導演寫出一個那麼棒的角色讓我嘗試,我會繼續努力。」
    2023/05/26 15:54
  • 遭張軒睿誤傷!宋芸樺「鼻血狂流」竟自爆:現在鼻子是整的

    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昨(18)日舉辦最終粉絲同樂會,粉絲與導演林冠慧、演員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近距離互動,不僅一起觀賞最終回,還一起搶先看未公開的最終回花絮,曾敬驊和彭千祐也在相同的活動地點兌現了當初的收視公約「公主抱」,在觀眾的鼓舞下彭千祐超Man一把抱起曾敬驊,讓粉絲頻頻尖叫,直播千人嗨爆喊「圓滿了」。
    2023/05/19 21:29
  • 泰星查農出演台劇! 感謝宋芸樺「當翻譯」愛台灣燒肉

    串流平台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找來泰國男星查農加入卡司,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笑說很喜歡來台拍戲經驗,更感謝宋芸樺在拍片過程當他的「私人翻譯」。而在泰國當地,近年選秀節目也很夯,《隱藏的王牌》11位選手,也談對台灣的印象,大讚麻辣鍋!
    2023/05/13 18:01
  • 金鐘影后也壓力山大!鍾欣凌吐新角色「煎熬心聲」:手在發抖

    金鐘影后鍾欣凌近期演出《不良執念清除師》,演出經驗豐富的她,竟坦言壓力超大,幕後花絮中她向曾敬驊透露:「進組第一天手還在發抖。」劇情描述女兒7年前遭綁架失蹤,鍾欣凌將這股強大的思念情感,去做成一個仿真娃娃擺在店內櫥窗,「其實這舉動蠻詭異的。」讓從未嘗試演出這樣角色的鍾欣凌,吐實表示「拍攝一星期仍處於緊張狀態!」
    2023/05/12 13:44
  • 楊謹華曝自身不良執念 靠老公清除情緒:他是特效藥

    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腕錶品牌活動,提到近期參與演出的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被問到現階段身邊是否有想要清除的「執念」,她坦言過去累積的「糾結」已經清除了百分之70左右,同時也是在老公出現後,讓她對於很多事情有了不同的看法。
    2023/05/04 17:14
  • 假閨密背後捅刀造謠「耍大牌」 季芹心寒:以為我們很好

    鍾欣凌、季芹、馬瑋伶今(3)日出席《不良執念清除師》媒體茶敘,鍾欣凌、季芹在劇中演出假閨密,出道多年的季芹,透露年輕時期曾被人桶刀,當時還自以為跟對方很要好。
    2023/05/03 17:22
  • 曾敬驊、彭千祐被拱組CP 新戲開播祭「超狂收視公約」

    曾敬驊、彭千祐主演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昨(21)日出席影集特展《OH NO!執念宇宙》開幕剪綵。曾敬驊剛結束泰國宣傳行程就馬不停蹄出席活動,彭千祐也為了特展以影集為題材創作了三幅作品,由曾敬驊在劇中為執念所書寫的書法,保留在作品上成為印跡,發揮他雕塑藝術的長才。
    2023/04/22 18:08
  • 不怕吃蟲!曾敬驊、宋芸樺飛泰宣傳 泰星查農抱病缺席

    演員曾敬驊、宋芸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日前在泰國舉辦亞太區記者會,兩人透露有趁空檔吃了火山排骨、芒果糯米飯等當地美食,甚至想體驗當地潑水節文化。
    2023/04/19 12:58
  • 《模仿犯》大魔王姚淳耀再突破 「喪屍造型」嚇瘋眾人

    男星曾敬驊在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靠寫書法的才能賺錢,卻意外引來怪物們尋求幫忙,為此捲入不少案件中,成為警察宋芸樺鎖定的對象。宋芸樺分享與曾敬驊在警局對戲過程,有一次她要制伏曾敬驊,動作都還沒做完,他就一直唉唉叫,「結果是因為他肩頸太僵硬,根本掰不下去,後來變成是一個警察在那邊幫犯人按摩…。」宋芸樺至今想起那個畫面仍覺得很滑稽。
    2023/04/14 20:06
  • 男星喝醉留宿宋芸樺家!驚見他「全裸瘋狂走動」:整個露在外面

    《不良執念清除師》劇中演員宋芸樺、曾敬驊、大鶴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製作單位祭出新單元「貳拾捌解惑站」,主持人小賴(賴晏駒)化身算命老師,黃偉晉則擔任助理替演員解惑。宋芸樺則意外抖出,大鶴曾經喝醉全裸在她家過夜的脫序行為。
    2023/04/14 07:05
  • 曾敬驊新戲演楊謹華兒「默契佳」! 秀螢幕初吻給宋芸樺竟是CPR

    喜歡追劇的觀眾,不怕劇荒!又有一部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準備登場,演員曾敬驊、宋芸樺、楊謹華今天(11號)現身宣傳,其中楊謹華、曾敬驊首度合作演母子,默契絕佳!只是接在超夯影集《模仿犯》後上檔,是否備感壓力?兩部都參演的侯彥西說,有良性競爭非常好。
    2023/04/11 18:46
  • Ozone新歌藏心酸 為「這部戲」獻唱竟遭打槍

    人氣男團「Ozone」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場大型售票個唱,所剩不到1週時間,團員們絲毫不敢懈怠,持續閉關排練。不過在演出前夕,他們推出新歌〈痛苦擁抱〉,是愛奇藝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的主題曲,也是他們出道半年2度為影集獻唱主題曲。
    2023/04/10 18:41
  • 《模犯生》查農對嗆宋芸樺! 首演台劇曝:中文練100次

    由曾敬驊、宋芸樺等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最新花絮曝光找來因電影「模犯生」人氣竄紅的泰星,查農·桑提納同庫,他說首度演出台劇,就是因為覺得劇本很吸引人,不過為了能把中文台詞講得流利,他透露「練了至少一百次」。
    2023/04/07 12:07
  • 《模犯生》查農首演台劇!潑水宋芸樺怒罵「好笑嗎」場面超火爆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並邀請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tornkul)首度參演台劇。昨(6)日發布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花絮,曝光了查農在拍攝過程中幾乎以全中文的方式演出,相當厲害。
    2023/04/07 11:02
  • 金鐘影帝皮開肉綻畫面曝!為戲「苦撐7小時」 血肉模糊太驚悚

    姚淳耀、范少勳、鄭元暢在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中,分別參與三個單元演出,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其中「金鐘影帝」姚淳耀化身喪屍,可以看到他要做一連串的動作訓練,還要躺在荒涼的溪邊,讓飾演警察的宋芸樺和侯彥西逗趣表示:「我們竟然把影帝放在這,對不起。」更開他玩笑:「躺著賺其實很難對不對?」
    2023/03/23 17:15
  • 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包第一單元的姚淳耀,第二單元的范少勳、黑嘉嘉和第三單元的鄭元暢(小綜),各自講述了關於角色的背後故事。其中鄭元暢曾在《華燈初上》中,詮釋曾敬驊長大的角色,當時兩人並沒有對到戲,這次終於有大量對手戲。
    2023/03/23 15:52
  • 新生代男星倒臥血泊畫面曝光!「神經麻痺」車禍戲現場太震撼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6)日釋出正式預告,一開場就超震撼,曾敬驊在公車上直接被墜落的飛機撞擊,滿臉血跡倒臥在地,畫面慘絕人寰,失事的飛機、破裂的地面和公車、飛升的墨水、墨氣等動畫特效相當細緻,令人驚嘆,隨後宋芸樺穿著警察制服,衝進案發現場含淚搶救。
    2023/03/16 15:28
  • 台劇驚見泰國男神!《模犯生》阿班「隔離2週」接演原因曝光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集結一群重量級卡司,今(16)日驚喜宣布,以電影《模犯生》爆紅的泰國男神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也在特別演出名單中,查農透露會接演這部戲,是因為特別吸引人的故事設定,以及自己飾演的角色背後故事很令他感動。為此,他更在去年來台灣拍攝時隔離兩週,讓人相當期待他的首部台劇演出。
    2023/03/16 14:46
  • 曾敬驊「一舉動」惹眾怒!宋芸樺不忍了 當場嗆爆:心機很重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9)日發布他們組成的「打怪小隊」三人組花絮,從劇裡鬥嘴到劇外,也讓觀眾看見他們的好交情。宋芸樺分享:「我們三個人在劇中劇外的關係就很像一個大姐姐帶著兩個小弟弟,這個姐姐看起來很聰明,應該也要是經驗最多的,但因為她有自己的執念,所以常常忘記自己原本的初衷,反而會需要兩位小夥伴的提醒。」
    2023/03/09 18:46
  • 女神崩壞!楊謹華「爆炸頭+滿臉雀斑」扮醜 竟激似這位國際巨星

    楊謹華在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飾演曾敬驊的媽媽「葉寶生」,丈夫是曾合作過的竇智孔,兩人繼2008年《牽牛花開的日子》後再度搭檔,只是過去她演的是竇智孔哥哥的初戀女友,這次再碰上,成為一對婦唱夫隨的可愛夫妻。
    2023/03/0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