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也壓力山大!鍾欣凌吐新角色「煎熬心聲」:手在發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44
鍾欣凌透露開拍日壓力爆棚手發抖。(圖/八大電視提供)
鍾欣凌透露開拍日壓力爆棚手發抖。(圖/八大電視提供)

金鐘影后鍾欣凌近期演出《不良執念清除師》,演出經驗豐富的她,竟坦言壓力超大,幕後花絮中她向曾敬驊透露:「進組第一天手還在發抖。」劇情描述女兒7年前遭綁架失蹤,鍾欣凌將這股強大的思念情感,去做成一個仿真娃娃擺在店內櫥窗,「其實這舉動蠻詭異的。」讓從未嘗試演出這樣角色的鍾欣凌,吐實表示「拍攝一星期仍處於緊張狀態!」

更多新聞:《親愛壞蛋》温昇豪超渣!與女星曖昧「滾床」婚姻亮紅燈

 

季芹這次挑戰截然不同的性格,覺得非常有趣。(圖/八大電視提供)
《不良執念清除師》,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劇情將演出曾敬驊外送餐點時,意外看到怪物本體,展示在藝品店櫥窗的真人娃娃,店家主人鍾欣凌悲傷地說著,娃娃是她按照九歲女兒失蹤時的模樣所做出來的,曾是藝品店員工的季芹則被警察宋芸樺鎖定為嫌疑人之一。

更多新聞:楊子儀神隱45天首露面!爆瘦10公斤 親揭「封殺內幕」

本週母親節,季芹、鍾欣凌面對節日的心情大不同。(圖/八大電視提供)
飾演鍾欣凌假閨密的季芹,談到這次詮釋的角色,看起來無害但內心其實是很扭曲,她為了要去建構這樣的人物,不停幻想曾經看過的角色,還是曾經哪個朋友可以當做這個角色目標。為了讓自己HOLD在角色的狀態裡,進組前一天,季芹特別交待經紀人與助理,不要問她跟「林靜美」(劇中名)無關的問題。季芹認為這次演出相當有挑戰性:「我以前不是演溫暖的媽媽、苦命的媽媽,要不然就是驕縱的大小姐,這次截然不同,覺得非常有趣。」
 
 
而本週就是母親節,季芹接受八大電視專訪時,透露女兒在她四月生日送了一罐裡面放滿30個小紙捲的禮物,紙捲裡面有她寫給媽媽的話,一天打開一張,剛好能開到母親節當天,季芹說:「我打開第一張我就哭了,裡面寫著『爸爸有妳,而妳有我。』」因為太捨不得一下就看完,季芹會兩、三天才打開一張,並認為「這已經沒有禮物可以超越了。」形容女兒真的是她的小棉襖,太溫暖了。目前女兒只有12歲及8歲的鍾欣凌,反而對這節日是期許女兒們不要帶錯課本、不要忘了帶聯絡本回來,「背得英文還是上禮拜考過的,希望我們都可以再靈光一點。」《不良執念清除師》每週六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頻道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影后#鍾欣凌#季芹#不良執念清除師#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