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賠掉5棟房!兒驚爆李亞萍「股票賠百萬」驚人財產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2:49
余天為了從政賠掉5棟房,李亞萍去年買股票至今賠百萬。(圖/TVBS資料畫面)
余天為了從政賠掉5棟房,李亞萍去年買股票至今賠百萬。(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余天昔日透露,為了踏進政壇,12年賠掉5棟房產;而上(4)月廉政專刊公布出來,他與妻子李亞萍財產大曝光,兩人名下雖沒土地、汽車,但匯款205萬元給兒子余祥銓代為操作買股票。對此,余祥銓曝內幕,直言慘跌賠百萬。

更多新聞:8年最冷5月!開工急凍12.7度 全台下雨「這2區」最猛

 

余天名下目前只剩淡水房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廉政專刊上(4)月20日公布出來,余天與李亞萍財產申報新北淡水有1間房子,背負1200多萬的房貸,還有價值200萬元的2個結婚戒指,以及珠寶、紅寶石、手鐲、玉戒、玉佩、手錶等,全部總價900萬元。

更多新聞:張庭爆逃回台灣!「76億房產」傳扣押 消失5個月慘況曝

 
此外,兩人名下無土地、汽車,共同存款為281萬5928元,其中李亞萍去(2021)年8月開始匯款205萬元給兒子余祥銓,讓愛兒代為操作買股票。

余天自稱從政後花了不少錢。(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余祥銓曝光內幕表示,媽媽李亞萍並不知道股票怎麼下單,所以才請他幫忙操作,結果媽媽誤信朋友報明牌,對方還介紹自己的公司股票,媽媽就將200多萬元全砸在股票上,整個慘賠。

更多新聞:吳宗憲父子爆決裂!鹿希派嗆「不在乎我別留言」鬧僵原因曝

余祥銓進一步表示,明明股票都漲停了還硬要追高,媽媽還說會從50元漲到100元,結果現在反到跌剩20幾元了,投資200萬元瞬間變100萬元,股票只能放著繼續觀望。

余祥銓透露,媽媽股票大賠。(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余祥銓雖然在演藝圈表現沒有大水花,但在副業上可說是開出亮眼成績,去年3月投資女友弟弟在新竹開設的便當店,每月營業額超過30萬元,讓他野心十足打算在台北東區開分店。

更多新聞:雞排妹解放超兇巨物!邪惡「謎樣粉紅色」流出 嘆難嫁掉

 
事業順利,愛情也得意,余祥銓今年被拍到與女友試婚紗,至於何時要結婚?余祥銓表示,爸媽已經在催婚了,希望有孫子可以抱,所以他和女友也沒有避孕,現在就講求順其自己,他也有在規畫結婚這件事,只是趕不上變化,可能要再晚一點。

針對余祥銓的週刊受訪內容,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表示:「沒接到過這位記者的採訪電話邀約,所以不太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天#李亞萍#余祥銓#余苑綺#財產#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62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