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李亞萍8小時燉湯「只為余苑綺」 余祥銓砸10萬母親節孝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5:32

余祥銓一家感情深厚,他和年紀差1歲的二姊余苑綺(綺綺)在成長中相互扶持,余苑綺曾在他金錢困難時默默給予幫助,在二姊抗癌期間盡力陪伴,為得是讓姊姊能開心。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媽媽李亞萍最近因二姊的病情情緒波動較大,他已準備好在母親節送絕版名牌包來孝敬媽媽,「希望她能開心一點,之前沒有送她比較貴重的,訂了C牌的包包,花一本(10萬元)的錢買到了。」

更多新聞:獨家專訪/余苑綺「手起水泡」不能打疫苗 余祥銓目睹「抗癌折磨」:她會踢我

 

余祥銓透露已準備好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圖/許方正攝)

余祥銓才幫媽媽還有二姊慶生,禮物、紅包當然不可少,「看到她們開心,我就開心。希望二姊保持心情愉快,以我的個性就是搞笑,吃飯時講笑話,我熱臉貼冷屁股,她都不理我哈哈,讓我很尷尬得走出去。」

余祥銓擔任家人間的橋樑。(圖/許方正攝)

余祥銓在家中扮演開心果的角色,盡情搞笑自嘲,就是希望能看到家人臉上展開笑容。余祥銓透露爸媽在這段時間其實壓力很大,媽媽偶有情緒波動,當他發現媽媽情緒較低落時會上前安慰,也會將爸媽的心意轉答給二姊,緩和家人間的氣氛。
 

余祥銓一家人感情深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談起家人,溫柔地說:「媽媽跟爸爸壓力一定最大,尤其媽媽情緒波動非常大,她有時會坐在那邊,因受到二姊不去治療想休息一下、太累而影響,媽媽會覺得『妳為什麼不去治療?』我覺得不要這麼急,因為不是她(綺綺),無法了解她的感受,當然父母一定會擔心二姊狀況,爸媽都很擔心,我盡量兩邊顧及,一定要當橋樑,不然兩邊會有情緒,吵起來不可開交,要有我來緩解,我應該的。」

余祥銓常常搞笑自嘲逗家人開心。(圖/許方正攝)

余苑綺近期搬家到娘家附近,李亞萍常會燉湯要余祥銓拿去讓綺綺補身體,「我媽會燉各式補湯,像是蘿蔔排骨、紅蘿蔔湯,燉了很久,燉7、8個小時的精華,帶過去給她,我沒都沒得喝,只有她有得喝,所以我會到她家吃飯,她家的飯真的蠻好吃的。」他說完更豎起大拇指,大讚:「比我們家裡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余苑綺#李亞萍#余天#綺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339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