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爆逃回台灣!「76億房產」傳扣押 消失5個月慘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5:28
張庭消失5個月,僅透過公司微博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消失5個月,僅透過公司微博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張庭、「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涉嫌傳銷的審判已於日前出爐,兩人被認定違法,沒收違法所得及罰款共近1億元新台幣。怎料,日前才爆夫妻倆逃回台灣,現在又爆出兩人名下96套房產全被查封,總價17億人民幣(約76億台幣),兩人就此神隱了,遭網友洩漏最新行蹤。

更多新聞:吳宗憲父子爆決裂!鹿希派嗆「不在乎我別留言」鬧僵原因曝

 
 
張庭位於上海豪宅採取巴洛克設計。(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林瑞陽傳出6億元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金遭凍結,創立公司達爾威的旗下品牌「TST庭秘密」被控涉傳銷賺取暴利。此案經過4個月調查,近日審判出爐,夫妻倆被認定有違法,沒收違法所得1927.99萬元人民幣,再加上罰款170萬元人民幣,共2097.99萬人民幣(約9667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房貸繳11年「房竟別人的」!70歲嬤知真相爆哭:退休金沒了
 
張庭家中還有花園,極為浮誇。(圖/翻設自微博)
家中所住豪宅中,泳池僅是基本配備。(圖/翻攝自微博)

張庭、林瑞陽自爆出涉嫌傳銷後,彷彿人間蒸發一樣,連平日最愛在微博分享一家生活的張庭,去(2021)年12月後再也沒發文,今年4月只有透過公司「TST庭秘密」在微博表示,目前正在配合相關調查,因不得擅自公開任何消息,所以不要再無端猜測及發布不時消息。

 
更多新聞:突收「加碼券200元」簡訊是真的!限量100萬份 發放時間曝

網友在微博爆料。(紅框處)(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這公告外,張庭、林瑞陽猶如消失一樣,一度傳出逃回台灣。對此,近日又有網友再洩漏夫妻倆最新行蹤,表明張庭、林瑞陽最近被人盯上找麻煩,想帶孩子回台灣,但兩人目前只能待在價值8億、逼近500坪的上海豪宅中,現在哪裡都無法去,與昔日高調炫富模樣差很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庭#林瑞陽#房產#上海#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203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