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草屯囝仔阿倉「籌備結婚中」 時間點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2:50
阿倉(右)目前籌備婚禮中,曝光好消息。(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阿倉(右)目前籌備婚禮中,曝光好消息。(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嘻哈團體草屯囝仔近來推出新歌〈想你的形影〉,邀來樂壇大咖吉董擔任製作人,阿倉笑說:「這次合作除了提升酒量以外,吉董會在錄音時會糾正我們台語顛倒音的問題,讓我們更加精進自己的台語發音以及文辭造詣,讓歌曲詮釋更到位。」歌曲講述分手後想挽回的心情,不過成員阿倉、樞育都處於穩定交往狀態,阿倉也喜曝好消息:「目前處於準備結婚的階段。」

更多新聞:張學友捲袖做家事!魚丁糸小威「年輕時難想像」成CEO明白了

 
 
草屯囝仔新歌〈想你的形影〉,邀來吉董(中)擔任製作人。(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草屯囝仔過往創作較為硬派,有許多神明宗教與描述年輕人放蕩不羈這類題材,甚少有情歌題材的作品出現,〈想你的形影〉描述對感情的放不下和惦記,阿倉分享創作動機:「我是用懷念一位逝去的男性朋友概念下去創作,把捨不得他突然離開這世界的感觸寫下來。尤其是這兩年來疫情改變了我們的世界,太多的逝去和不捨,用情歌的氛圍呈現紀念好友。」

更多新聞:驚!捕獲金鐘視帝騎車上街 「吼叫去打疫苗」鄉親秒回

草屯囝仔感性地說:「以前總覺得嘻哈就是要有態度、兇狠,情情愛愛的詞彙會在腦海中自動刪除,但如今想法稍微有成熟了一點,就會覺得這樣只是會在創作上多了一層框架。」如今私下時不時會創作中文、台語情歌,主題偏悲情、現實的題材,希望能讓大家認識專業、創作沒有框架的一面。

 
更多新聞:「飛鷹三姝」不是團體?方文琳揭內幕 網驚:誤會30年
 
阿倉、樞育好事近。(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想你的形影〉MV呈現分手後想挽回逝去戀情的心情,草屯囝仔兩位成員阿倉、樞育目前都和女友處於穩交狀態,被問到何時會想要定下來?阿倉笑說:「目前處於準備結婚的階段,一切都還在籌備當中,預計會在今年或者明年初把這件終生大事給完成。」樞育說:「目前感情狀況穩定交往中,2014年至今!現在就是等我求婚,人家給了我8年的青春,重視我比重視自己,怎能不娶!有好消息會儘快跟大家宣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屯囝仔#阿倉#樞育#結婚#籌備#婚禮#吉董#想你的形影#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5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