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鑽戒閃! 王鼎霖、丁巧唯婚宴「我的夢想是她」邱澤伴郎助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4:44

導演王鼎霖和女星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早在2020年登記結婚的他們,同年10月也喜獲麟兒,不過婚禮卻因疫情延宕3次,好人緣的夫妻倆今宴請38桌賓客,伴郎陣容超耀眼,其中還包括已婚男星邱澤,王鼎霖笑說:「他答應的時候還未婚,當時一口就說好,我們也不在意他現在已經結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好兄弟祝福,他幫我完成電影夢。」新娘戴著寶格麗鑽石婚戒亮相,格外閃耀。

王鼎霖和丁巧唯感情甜蜜。(圖/黃城碩攝)

 
 
(左起)王鈞、邱秀珠、王鼎霖、丁巧唯、林秀君、丁仰國。(圖/黃城碩攝)

丁巧唯也透露,邱澤和她也有些淵源:「我媽媽有演過他(邱澤)的媽媽,他都叫她『媽咪』,跟我爸也很好。」夫妻倆笑說本來今天賓客更多,但因疫情縮減了10桌,約100人,足見好人緣。談及今早的迎娶過程?丁巧唯說:「原本想說不會哭,沒想到講誓言的時候大家都哭得唏哩嘩啦。」感動點在於她覺得從今往後會全心全意守護家庭;王鼎霖也告白:「我原本的夢想是導演,認識她之後,覺得我的夢想就是她了。」直呼老婆漂亮賢慧又溫柔,逗得丁巧唯超害羞。

 
王鼎霖和丁巧唯今(26)日舉辦婚宴。(圖/黃城碩攝)
丁巧唯生孩子後身材依然窈窕。(圖/黃城碩攝)

由於婚禮因疫情延宕多次,丁巧唯也坦言曾想過要放棄「不辦了」或是簡單辦晚宴就好,但她透露:「早上證婚和闖關都是老公想辦,他很想闖關!」王鼎霖也笑稱有顆「少女心」。如今兩人育有一子,坦言很想再拚一個女兒,但一切順其自然,王鼎霖透露財政大權已交給老婆,吐槽「妻管嚴」,相當甜蜜。

 
 
王鼎霖和丁巧唯已於2020年登記結婚,她戴著寶格麗鑽戒。(圖/黃城碩攝)

丁巧唯身穿一襲白紗現身,腰部曲線盡顯曼妙身姿,絲毫看不出已經生過孩子,她透露生產完有跟隨營養師指導,同時為了婚禮節食,已經瘦到50公斤以下,為了避免昨天晚上睡不著、水腫狀態差,還特地多瘦了3公斤的「扣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鼎霖#丁巧唯#邱澤#婚禮#生產#伴郎#宴客#電影#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0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