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後的邱澤更帥了! 回憶求婚許瑋甯過程「比頒獎典禮還緊張」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黃冠瑋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9:07

邱澤去年12月宣布和許瑋甯結婚,最近復工拍攝疫情前停拍的戲劇之外,更受邀出席時尚品牌活動,首度鬆口透露求婚當下緊張到不行,多少也是有點擔心會被拒絕。

圖/TVBS

 
升格為人夫之後,邱澤首度公開露面站台時尚品牌活動,粉紅衣領襯托出好氣色,更藏不住幸福洋溢的心情。

藝人邱澤:「滿不錯的啊,很幸福,(所以是誰先主動說要在一起),呃,秘密呵呵呵,這留給我們自己吧。」

誰追求誰邱澤保密不多說,但求婚過程,讓他緊張到不行。

 
圖/TVBS

藝人邱澤:「在一個溫馨的地方,就跟自己朋友這樣子,多少還是有(擔心求婚失敗),但是一定是有些默契了嘛共識,本來沒有想到那麼緊張的,但其實比任何工作頒獎典禮,拍戲都還要緊張,(哪個剎那讓你覺得她是對的那個人),隨時。」

去年12月和許瑋甯宣布結婚喜訊後小倆口愛的低調,過完年後,許瑋甯就忙著投入新戲拍攝,看來還沒有時間好好「做人」,連婚宴時間地點都是個未知數。

藝人邱澤:「還在決定,因為現在,一方面是疫情期間,那一方面是她之前也在工作,那現在換我開始工作。」

圖/TVBS

邱澤結婚後復工,去年因為疫情停拍的科幻影集最近重新開拍。

影集《零下一九七》:「他們在做傷天害理的事情,就跟我們有關係。」

邱澤帶著50年代的記憶到68年後的現代與飾演孫子的張軒睿擦出趣味火花,卡司陣容還有產後復出的陳意涵以及修杰楷,導演是睽違五年推新作的蔡岳勳總製作費超過3億創下台劇最高紀錄,讓人期待邱澤結婚後的第一部戲劇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零下一九七#邱澤#許瑋甯#結婚#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4

0.2264